2008-06-09 18:39:08 peipei

 野小孩一堆我也是個其中






      
     很機車
     今天的雨真的大到很扯.
     扯到水都跑到教室
     扯到學校淹水
     扯到一堆人拖鞋子在路上跑
     跟野孩子沒什麼兩樣
     我也是野孩子拖了鞋在路上光腳丫
     踩在馬路上超痛很刺感覺好差 : (



     整個心情很不悅啊
     本來跟俐子約好要去一家牛排館應徵
     變成這副德行怎麼應徵
     只好改到下次
     不悅不悅超不悅
     腳又一直被蚊子叮到好養
     不悅到爆了.



     樣子好狼狽
     狼狽到豆子都認不出我是誰
     瞎瞎瞎瞎瞎怎麼可以這麼狼狽又很瞎



     還有謝謝一狗先生的雨傘
     還特地拿給我
     雖然拿給我的時候已經沒有雨了
     但還是謝謝囉 : )



     好累
     累到我現在快睡著了
     可是我卻不在家
     不然我早就倒頭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