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0:45:19 peipei

 八點







      
     每天八點以前就要回家的日子
     我要怎麼過?
     無聊的日子 :(
     待在家更更更無聊
     而且假日也要八點以前欸
     被限制真的很不好受
     還威脅我要沒收我手機
     啊啊啊啊 :(
     真的很機車 



     想想
     也算了
     因為在外面也不知道要幹嘛
     雖然在家更不知道該幹嘛
     但是至少不會被該該叫
     哎哎.



     我想要工作
     我想要賺錢
     手機已經準備要被停了喇
     悶欸
     問了很多家工作
     但是好像都不行
     因為我還沒滿16.



     哎唷
     還是慢慢找吧
     我會很乖的待在家 :D



上一篇: 頭毛

下一篇: 工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