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1:14:39緋村 靜

近日記事

嘿嘿..最近都沒發生啥大事,多寫些無聊記事自己也覺ㄉ看ㄌ難過,就放ㄍ幾天假唄~
結果~被人給催ㄌ回來~
27ㄑ唱歌~本來是有意讓自己唱到哭ㄉ,結果~氣氛太暴笑ㄌ,於是..
真是..想爲以前那些紀念喜歡ㄉ人唱ㄉ歌留下些感動ㄉ淚水,這樣才能顯現我ㄉ「誠心」嘛,結果~被搞砸ㄌ!
別人ㄉ歌唱ㄉ好好ㄉ,我硬要唱著自己改編ㄉ歌詞,讓場子增添幾許笑料~
唱累ㄌ~也差不多到ㄌ預定ㄉ時間,ㄑ逛街GO!
發覺ㄑ唱歌最痛ㄉ不是喉嚨,而是~~腳!!
踩在不平穩ㄉ道路上,一凸一凹ㄉ,整ㄍ腳踏下跟著凹凸上下起伏,只能說痛之外還是痛啊!
昨天~Alley&盈霓突地覺ㄉ無聊,把我當娃娃般,幫我化上彩妝,完後~直覺是在唱歌仔戲般,不過粉多人看我ㄉ眼光卻有些不同ㄌ,真是..我多心ㄌㄇ?
大朋友還對我吹ㄌ吹口哨,真是..
不過..還是粉給它不習慣ㄋ!Alley還直說不會太濃,結果咧?天大ㄉ騙子!
小成猛地說:靜~唉呦!!然後我就有點連滾帶爬ㄉ逃出廚房,真..狼狽啊!
又見到他,一直躲他,他還一直故意說:靜~我跟妳說話要看著我啊!
險ㄉ是!我正在做整潔__掃地,看著地板,始終沒敢抬眼對他說話,辯解ㄉ說:我在認真ㄉ掃地啦!
實在~~沒在人面前化過妝,一向標版自然就是美ㄉ我,真ㄉ給它怪到極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