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5:18:54♪♀星兒寶貝╮☆↙

被☆阿琪☆幸福點點名


☆°.﹒‧°∴°﹒°.﹒‧°∴‧°☆幸福身家調查☆°.﹒‧°°.°∴‧°∴°﹒☆

₠你的名字【 高高-) 】
₠你的生日【 0730 】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有心ㄉ禮物不管多少錢 】
₠有幾個兄弟姊妹【 2ㄍ 】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 】
₠過年要淦麻【 紅包多多 】

☆°.﹒‧°∴°﹒°.﹒‧°‧°☆幸福最喜歡的事☆°.﹒‧°°.°∴‧°∴°﹒☆

₠最喜歡的明星『女生』【 蔡依林吧! 】
₠最喜歡的明星『男生』【 唐禹哲吧! 】
₠最喜歡的明星『偶像團體』【 NEWS 】
₠KTV『必點歌曲』【 啊災. 】
₠喜歡什麼顏色【 都好! 】
₠討厭什麼顏色【 大便色 】
₠最愛看的電影【 阿災* 】
₠最喜歡星期幾【 6 】
₠愛不愛我【 你阿琪喔!? 】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惡作劇2吻 】
₠最想跟誰過年【 朋友 】
₠跟誰出去最幸福【 FRIEND 】
₠最愛哪一個球隊【 無 】

☆°.﹒‧°∴°﹒°.﹒‧°‧°☆幸福戀愛特輯☆°.﹒‧°°.°∴‧°∴°﹒☆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NO 】
₠喜歡的人的名字【 沒壓 】
₠最喜歡他什麼地方【 就跟你說沒ㄌ咩 】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什麼【 。。。。 】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欠打喔! 】
₠你喜歡她/他哪點【 你很煩喔! 】
₠第一次見面對他的感覺【 打你喔! 】
₠欣賞他哪些方面【 = = 】
₠他有什麼缺點【 吵死ㄌ 】
₠怕不怕分手【 你。。。 】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凸== 】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 】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ㄟㄟㄟ 】
₠對方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耳背喔! 】
₠初吻有舌吻嗎【 ㄜ~ 】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和朋友在一起】
₠妳現在會覺得幸福嗎【沒】

☆°.﹒‧°∴°﹒°.﹒‧°‧°☆怪問題集☆°.﹒‧°°.°∴‧°∴°﹒☆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上廁所前嗎?= = 】
₠會想理光頭嗎【 會 】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ㄜ... 】
₠會不會表演 吞活金魚or 後空翻過火圈【 = =,我想試試】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會 】
₠你的2個好友吵架,你會怎麼辦【 讓他們和好 】
₠幾個人才算是團體【 1人以上(這是廢話) 】
₠最近三個月有受到什麼而 萌與腐 嗎【 啥? 】

☆°.﹒‧°∴°﹒°.﹒‧°‧°☆私人問題集☆°.﹒‧°°.°∴‧°∴°﹒☆

₠有沒有起床氣【 有! 】
₠近期壓力大的是【 補習!英文.理化.數學.秘密 】
₠近期最開心的是【 跟妹妹.其他三ㄍ流氓在一起 】
₠近期看的電影是【 沒ㄟ 】
₠最近說過的謊【 (阿災) 】
₠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 等我喔!思考一下我再回答 】
₠最近最衰的事【 一直被罵 】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我認錯人還在他旁邊叫他請客= =~> < 】
₠做過最心虛的事【 很多. 】
₠未來想從事什麼【 警察!立委!廚師!.... 】
₠當你需要一個空間的時候,希望別人不要做什麼【 吵 】
₠最想完成什麼心願【 月入百萬˙ˇ˙ 】
₠對你最重要的人離開你(包含過世),你會【 難過 】
₠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 【一ㄍ人ㄉ話!友達】

☆°.﹒‧°∴°﹒°.﹒‧°‧°☆有關點名你的人☆°.﹒‧°°.°∴‧°∴°﹒☆

₠是誰點名你的【 冰♥ 】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有熟悉ㄉ感覺!(因為很小就見過面ㄌㄚ= =)˙ˇ˙ 】
₠欣賞我哪些方面【 人很好ˇ 】
₠對我有什麼缺點【 沒吧= = 】
₠我可以用屁拳打尼嗎【 可以阿!可是我會贏你喔!= = 】
₠對 點你的人 說句話【 我.愛.你 】
₠朋友重要嗎? 【 當然! 】
₠如果多拉A夢說可以幫你/妳完成三個願望,那是哪三個?
【1.給我個心想事成ㄉ超能力】
【2.給我製造錢錢的機器】
【3.我要更多的願望xDDD`】

₠你/妳有多少個網友【 阿災 】

₠現在幾點?三點

₠現在開心嗎?還好

☆°.﹒‧°﹒°.﹒‧°∴‧°☆幸福遊戲規則☆°.﹒‧°°.°∴‧°∴°﹒☆

ܜ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ܜ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ܜ然後傳給7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ܜ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噢。

ܜ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菈,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幸福點名篇☆°.﹒‧°°.°∴‧°∴°﹒☆

可愛ㄉ人是誰?


如下


可愛ㄉ人♡♡♡♡♡♡♡♡♡♡♡♡♡♡

1:冬瓜-)
2:傻瓜-)
3:小伊-)
4:夏咩-)
5:江2*
6:翁2*
7:看過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