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01:00:00MoMo

上帝早已預備

上帝早已預備 Maggie

我們也許都在尋找
尋找完美的一位
許多人沒有找到
又許多人以為找到 
最後卻發現錯了
感恩的是
我們都不用苦苦尋找
因為是神祢先找著我們
祢的愛是何等長濶高深
祢的恩典超出我們所想所求
祢為我們預備了最好的一位

那年的暑假
我日日夜夜地做兼職
晚上一臉倦容的在地鐵站遇到你
一位教會中的弟兄
你問我可有甚麼要代禱
你的守望
令我感到溫暖
是上帝的預備
給你一個打電話給我的原因?

在那年的Boxing Day
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在那拆禮物日
祢為我們預備了豐富的禮物
耶穌的降生以外
還額外地給我們預備了最好的那一位

最好?
不是吧?
你會遲到
除了頭幾次的約會
之後幾乎每一次
每一次返教會
每一次約會
你都會遲到

你會令我生氣
因為你太喜歡作弄人
總愛讓我在街上出醜

你會令我傷心難過
但事後你會安然無事的睡覺
留我一人獨自在流淚

你絶對不是完美
我又何嘗不是
我會發脾氣
每次給你作弄之後
會很生氣

原來世上都不存在完美的人
直到我們學會用神的眼光看人
就像上帝看我們一樣
直到我們用神的愛去彼此相愛
直到我們用神的忍耐恩慈去彼此相待
誰像你這樣懂得欣賞我?
看見我發脾氣
你會說我可愛
我便知道
你是上帝為我所預備
最好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