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3:43:29我阿嬤

**夜曲 ** 歌詞**

一群嗜血的螞蟻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

失 去 妳
 愛開始分明

失 去 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那鴿子不再象徵和平我終於被提醒 

握著手我現在是奴隸

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啊我應該藏這裡夜色不乾淨

還給你的整夜的回憶

佔滿天的心送妳的白色玫瑰
 
在窗臺的花前凋零

午夜在樹枝上詭異的很安靜 

傾 聽
 我 黑 色 的 大 衣
 像 我 的 妳

衣櫛比鱗的鬼走過的走過的生命

啊四周瀰漫霧氣啊我在空曠的墓地

老 去 後 還 愛 你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鋼琴我給的思念太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就有你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

聽妳心跳的感應還是如此溫柔清晰

懷 念 你 那 鮮 紅 的 唇 印

那些斷翅的蜻蜓散落在這森林

而 我 的 眼 睛
 沒 有 絲 毫 同 情

失 去 妳
 人 生 混 濁 無 情

失 去 妳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我站在滿心期待的屋頂

嘲 笑 我 的傷 心

像一口沒有水的枯井

我 用 盡 我 的 自 信

要 我 後 悔 莫 急 等 待 愛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