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4:45:58老德 。

2010華東小學4人聚會

 

 

 

 

2010的同學會只有4個人真諷刺 ...
很久不見我們的心還是不變 ...



先去看特務間諜然後張梁敏一直說曾羿瑄看不懂 ...
然後曾羿瑄一直說他看的懂只是他不想跟張梁敏講 ...
然後我們去湯姆熊玩太鼓達人夾娃娃跳舞 還有賭博 ?!
然後就這樣約定好後天見 ...




      曾羿瑄跟他媽媽帶我去內灣玩 … 
   又住了他們家三天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阿姨煮飯真的很好吃 !! 】




2010/7/27下午我跟屁屁坐火車到新竹 ...
柯叫我們先吃飯所以我們去吃漢堡王 ...
貴死了要200塊 !!!


07/27我們去住小柯家參觀了五層樓的房子真的很壯觀 !!!
晚上也是到了很晚才睡 ...


07/28才一睜開眼就看到柯妤潔在看著我  !!
原本訂8:30起床的可是9:00才起來 ...
早上屁屁幫小柯寫完五張考卷才出發到大圓百 ...
因為打電話給張梁敏他沒接所以我們到處逛逛 ...
我跟柯還拿太陽眼鏡出來再自拍 ...
屁屁說我們很白痴就走了 ...
後來柯看到一件西裝外套真的真的很喜歡它可是他不能買所以他穿上它拍一張照假裝她買過 ...
柯本來要帶我們去ㄔㄧ家很好吃的手抓餅可是沒開所以走了 ....
後來去火車站等張梁敏碰到一個原住民以為他要問路解果是推銷員....
結果柯一直拒絕...本來原住民笑笑突然臉很臭的把東西放回去轉身就走 ...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真的嚇死我了 !!!
後來張梁敏來了我們就把這件事告訴他 ...



然後我們去我買不起的COSTONE點一杯小小杯的冰起淋說四個人分 ...
可是服務生一直叫我們買大杯ㄘㄞˊ好分 ...
張梁敏只好使出最後絕招瞪著服務生說我們三個人分中杯可以嗎 ??
服務生有點嚇到叫說請那邊排隊 ...
買好坐了下來張梁梁又拿出數學叫曾屁教她 ...
吃完去拍貼看看時間也晚了所以叫柯媽媽把行李給我們 ...
我們在等柯媽媽所以去SOGO的電梯中間坐著 ...
我跟柯還跳健康操給張敏看 ...



拿完行李以為張梁敏會跟我們一起坐火車結果柯媽媽說他剛好可以載她 ....
所以我跟屁屁只好自己坐火車回去 ...
快到中歷時真的很不捨屁屁 ...
覺得時間真的過很快 ...
眼淚真的快爆出來 . ..
等屁屁出了站跟我說掰掰門關上了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 ..
怕別人以為我是神經病所以趕快把眼淚擦了聽搖滾音樂 ...



時間真的過了很快 ...
暑假快過完了 ...
屁屁禮物明年送 ..
買了VANS開心了 ?
不要忘了還有一個在華東名叫陳德勝的小朋友

                                                                                                      

 

                                                         

                    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amy860127                                            

 

 

                                                                                                    永遠愛你們  !!!!!       




                                                                                                                                              德。     

 

 

 

 

 

2011-01-23 13:24:56

我也好想去說

版主回應
黑告訴我你下次一定會來答應我我好想你黑 !!!!!!!!!! 2011-01-25 00:26:49
2010-08-14 21:28:46

我超想回去的=_______________=

我後悔轉回來了

雖然......你知道的

可是真的好想回去那段快樂的時光(!!)

台灣壓力好大ˊˋ

而且朋友都....

不知道明年暑假有空嗎○ˍ○?

想去看你們暑輔:">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
摁 .. 是逼不得已的嘛 ..
哈哈哈 小學的快樂時光過了 !!
對阿台灣競爭壓力真的很大不知道為甚麼他們可以狂讀書 = =
那像華東 ..比台灣小很多 ...
哈哈哈 ...只有華東的小孩單純是吧 ..
華東的圈圈小阿 所以比較單純 = ﹞
當然有空阿阿阿阿阿 !!!
歡迎回華東 ..
如果累了就回華東吧 !!
華東永遠歡迎你 !!!!
:)
2010-08-18 11:32:26
2010-08-02 19:00:30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陳德德也快去買雙 Vans哈哈哈

暑假見: )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妳:)))

版主回應
真的 !!!
噢也要我買的起才行阿真的是 ...哈哈哈 ...

摁摁暑假見 !!!!!
我也永遠不會忘了你大正咩 !!!!!
話說你到底要回華東打敗XXX嘛 ?
2010-08-06 1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