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22:40Oo小涵oO

{佐櫻鳴雛} 我雖然是公主卻愛上了{無階級}的忍者{1}

我第一次寫,不好請案x,這不一樣的是有四個忍者不是木葉忍者村的,那就是小櫻,雛田,紅,卡卡西,還有所謂的無階級就是不是國王或職位比較高專屬忍者,只是普通的而已~~好了廢話不多說請!!


~~~~~~~~~~~~~~~~~~~~~廢話分隔線~~~~~~~~~~~~~~~~~~~~~~~~
人物:
小櫻.花之國櫻花忍者村的公主,喜歡佐助
雛田.花之國雛菊忍者村的公主.喜歡鳴人
佐助.中忍,喜歡小櫻
鳴人.中忍,喜歡雛田
紅.雛田的跟班
卡卡西.小櫻的跟班
~~~~~~~~~~~~~~~~~~~~~~~佐櫻鳴雛{上}分隔線~~~~~~~~~~~~~~~~
正文開始:
有一天木葉忍者村還是跟每天一樣很寧靜,突然火影辦公室突然出現了很大的聲音o

什麼!!!!!第五代火影鋼手很大聲的叫:「為什麼?為什麼有花之國的公主要來妳不跟我通報?」

靜音說:可是剛手大人她們才一個小時前打電話來耶!

剛手說:一個小時前?

嗯!她們才一個小時前打來說她們需要我們的保護o

站在旁邊的靜音小心的說著深怕一個不小心鋼手就把桌子劈成兩半

果然

坐在位子上的剛手輕輕

的一拍桌子,可憐桌子就毀了

剛手說:靜音你知不知道我一個小時前在做什麼??

靜音說:在...睡...覺!!

{繼然我在睡覺為什麼不叫我起來???}

因為我看您很累所以就不敢叫您起來...

好吧!那就算了{心真軟,遭巴},那靜音現在還剩幾分鍾她們就要來了??

靜音說:二...十....分鍾?!

一聽到二十分鍾這幾個字剛手就把她坐的椅子給丟了出去,還說:靜音!!!!下次不准給我犯這種錯!!!!

是!!!!

好了!!靜音你去隨便找幾個上忍來接這任務!!

這.......不行耶!!

咦? 為什麼不行?

因為剛手大你前幾天不是派全部的上忍去接那超危險S級任務嗎??{迷:作者有神精病}

有嗎?我怎麼不記得??

有阿!剛手大人,那一次火影辦公室還差點亂成一團呢!你忘了嗎? 頓時,

剛手才想起那次因為太多上忍還特別用大聲公講任務呢!!該死!!剛手心裡咒罵著自己,那....還剩誰沒有出任務想要出任務??

嗯~~還有.....

就在靜音正要講的時候,有兩個人把門推開了?!是誰呢??

待續....

要回喔!!
呆珊咩珊 2008-08-21 21:23:31

叫我小珊就可以了!!請多指教囉,涵!(因該可以這樣叫吧!)

版主回應
小珊...真好聽!!反到我這小涵有點平凡!!{哭~~}{迷:不是有點,是非常!!{石化ing!!

不管了!以後請多指教小珊!!,叫我涵當然可以摟!!
2008-08-21 21:29:17
呆珊咩珊 2008-08-20 15:12:20

呵呵!!我有一個建議!!有點亂亂的說!!還我分不出來是靜音在說話還是剛手喔!!不過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因為我本來想應該不會有人來吧!!!但是你來看我的文了,我真的好黑皮喔!!謝謝!對了!以後該怎麼稱呼你呢?? 2008-08-20 16: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