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02:21:53沉迷 晨迷

又。 開始

時間總是馬不停蹄得奔跑著
沒有停下來的一刻

在不知不覺當中 
我 目前的身分不是 學生
而是一間義大利麵的 員工

值得慶幸的是

當周遭的朋友 同學正努力的找尋工作時
我已經有一份等在我回復已久的打工機會

我總是努力的告訴自己 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好好珍惜
要感謝老天爺 給我一份美好的禮物
要感謝身旁的貴人 給我這個機會

即便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不喜歡改變 不喜歡面對新事物的人
但我總是很努力的要求自己 要努力的喜歡這個環境 喜歡那裡所有的一切

要嚴格的對待自己 要趕快跟上其他人的腳步 趕快進入狀況
但....越是給自己壓力 效果總是不盡人意

每天都有不同的問題產生 每天都有不同的考驗
不禁令我懷疑.....我適合繼續做嗎?
這個工作適合我嗎 我是個好員工嗎?
還是只會拖泥帶水 搞不清楚狀況的員工

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的能力

但....也不用擔心 我會努力持續做這份工作
直到離開的一天


我想.....到時候就會和高中畢業一樣 眷戀/不捨



 

下一篇: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