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02:09:00沉迷 晨迷

FUL


這陣子很有感覺.......

一直努力告訴自己 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一直努力的讓自己習慣付出 做一個貼心的人

所以這陣子最常聽到的話是我很貼心 懂是 貼心 貼心
我想.....這輩子最大的優點也是唯一的優點就是「貼心」了吧
除此之外的我 一無是處

即便在我每次用心且用力的付出下
許多結果都不是我所希望的那樣
但我都試著告訴自己 他們沒有一定要為妳付出 他們沒有義務要付出
所以不用為妳付出而得不要你所希望的結果 感到失望 失落 空虛

即便每次都做最壞的打算 什麼事情都先往負面想
好像還是會有失落感
是還保有期待嗎?
我想......別做夢了

已經問過老天爺了 而她也給妳正確的答案 
我應該要學著釋懷才對吧!

我只知道 我會等等等 
因為 你一句 晚點說
我願意等 

希望妳有改變想法的一刻
我的感覺! I FEEL

上一篇:簡單

下一篇:太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