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30:49♣江小音

Come back

pic 我的臉還是好圓呀 夏天到了體重怎嚜還是一樣


對不起呀呀 已經好久沒新增啦都荒廢了

本來還打算五月份要停刊 不發行

但想想愛護我的讀者們會流失掉 (整個就是自以為

前兩天是人生中最重要日子 只能說緊張還是緊張

很快今天答案都出來 我實在沒有勇氣

這次很沒把握 似乎大家都考的很好 其實我很害怕

唉唷我不想再亂想 腦袋好多數字浮現來 

決定了明天一定會對 我想先把游泳補考過關完才有心情對

有人說三年定兩天 兩天定四年 我喜歡這句話

明天就等著我的好消息吧 ~︿︿"





上一篇: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下一篇:煩吶煩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