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53:38佳穎~

張韶涵跟郭靜是我ㄉ誰都別想跟我搶ˋˊ

哈哈~~

如標題~

張韶涵跟郭靜是我ㄉ=ˇ=

誰都別想跟我搶唷~~

哈~

他們在我心裡ㄉ地位比誰都還要重要呢=ˇ=

甚至比過我ㄉ父母我ㄉ家人.....

哈 ~

我很瘋狂對八=ˇ=

哈哈~作夢都會夢到他們那種

還有一次夢到我在哈啦看到他們要過馬路

然後有一台車子開過來要撞倒他們ㄌ

我衝過去把他們推開結果自己被撞= =

還進ㄌ急診室咧= =

然後張韶涵跟郭靜就一直陪我

後來他們就給我他們ㄉ手機

還說我無聊可以打給他們~

還帶我去他們家玩...還送我演唱會ㄉ門票{很前面ㄉ那種}

結過....

居然在我要去他們家ㄉ時候我家鬧鐘響ㄌ= =

真是氣死我ㄌ= =

哈哈~~總而言之啦

我壓為ㄌ張韶涵跟郭靜跟補習班ㄉxxx和xxx大吵一架= =

誰叫他們一直罵張韶涵跟郭靜ˋˊ

氣死我ㄌˋˊ

後來我就嗆他們....還嗆到哭勒= =

哈哈~~

所以呀

我愛他們愛到如此ㄉ瘋狂有人忍心跟我搶媽??!!

誰會比我更愛他們媽?!

有ㄉ話....嘿嘿

我絕對馬上衝出去給車撞死=ˇ=

嘻嘻~如果誰在我面前罵他們2ㄍㄉ話我也會發飆唷=ˇ=

哈哈~~我發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