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6:42:30☆♥快樂羊咩♠☆

櫻蘭問卷

゛【如果的事】∘

填完後﹡

׺請點名同樣喜愛櫻蘭的同好們﹡

׺人數不限﹡

׺讓我們一起發揚櫻蘭的偉大吧﹡
+º【治斐篇】*

׺►請問妳對治斐的感覺?
+º► 可愛又能幹的阿籬

׺►妳最喜歡叫治斐什麼?
+º► 治斐斐~~

׺►如果治斐的媽媽沒死?
+º► 那他麼因該很高興巴

׺►如果治斐和環在一起?
+º► 那會對我很傷眼

׺►如果治斐的爸爸再娶?
+º► 不敢想喔><

׺►如果治斐成為紅遍世界各地的歌手?
+º► 她是音痴怎麼可能會紅勒??

׺►如果治斐沒有進入櫻蘭?
+º► 那就沒有櫻蘭了ㄚ

׺►如果治斐是男的?
+º► 那這就是事實擺在眼前的男公關啦

׺►如果治斐功課很爛?
+º► 那我們就一起讀書巴

׺►如果治斐每天跟埴埴搶蛋糕吃?
+º► 對女生來說好像會變胖

׺►如果治斐和蓮華在一起?
+º► 那就是GL了耶-ˇ-

׺►如果治斐跟光告白?
+º► 那很好ㄚ,那光就不寂寞了

׺►如果治斐頭髮沒有剪短?
+º► 那好看啦!!!

׺►如果治斐和妳是好朋友?
+º► 那我會好好跟著她

׺►如果治斐每天穿公主裝在男公關部?
+º► >ㄇ< 一定很口愛

׺►如果治斐月圓時會變成狼人?
+º► 那我就是吃掉你的人

׺►如果治斐和巴薩諾瓦其實是情侶?
+º► =口=不敢想喔
+º【環 篇】*

׺►妳對環的感覺?
+º► 傻傻的,但卻很可靠

׺►妳最喜歡叫環什麼?
+º► 就環阿

׺►如果環當了媽媽?
+º► 那鏡夜怎麼辦??

׺►如果環突然變聰明了?
+º► 這將會下紅雨

׺►如果環和崇搶奪埴埴?
+º► 好毛喔><|||

׺►如果環抱的是小兔兔而不是熊熊?
+º► 我看埴埴會衝去打環巴

׺►如果環打扮成公主?
+º► 出現不男不女喔

׺►如果環是霧美的哥哥?
+º► 可以啊!因都是男的沒差

׺►如果環是黑道大哥的兒子?
+º► 我從沒聽說過黑道有那麼。。。的兒子

׺►如果環不想當爸爸?
+º► 那就乖乖的跟我去當兒子巴

׺►如果環變成守財奴?
+º► 去叫管家換成埴埴怎麼樣阿??

׺►如果環其實是庶民(笑)?
+º► 那治斐怎麼辦阿??

׺►如果環很想很想變成女生?
+º► 去去去~~

׺►如果環不喜歡治斐?
+º► 那去喜歡連華怎麼樣??

׺►如果環沒有辦男公關社?
+º► 就會沒遇到這些人了

׺►如果環討厭鏡夜?
+º► 那麻麻就由斐斐來當吧!!

׺►如果環是妳的男朋友?
+º► 好ㄚ
+º【鏡夜篇】*

׺►妳對鏡夜的感覺?
+º► 感覺他很可怕巴

׺►妳最喜歡叫鏡夜什麼?
+º► 鏡夜

׺►如果鏡夜是傻瓜?
+º► 那我不就是白痴

׺►如果鏡夜會把紅肉當成鮪魚肚?
+º► 想學治斐斐!!很沒創意的笨男生

׺►如果鏡夜突然想戴隱形眼鏡?
+º► 那一定會怪怪的>w<

׺►如果鏡夜是爸爸?
+º► 那環去當麻麻阿

׺►如果鏡夜出國留學了?
+º► 那守財奴的工作誰來做?

׺►如果鏡夜睡覺都抱小兔兔?
+º► 我看埴埴會跟鏡夜在一起((抱著小兔兔))

׺►如果鏡夜很喜歡吃甜食?
+º► 看不出來他那麼會吃

׺►如果鏡夜是吸血鬼?
+º► 快點去避難阿

׺►如果鏡夜綁架了巴撒諾瓦?
+º► 難道要巴撒諾瓦要把斐斐的秘密洩漏出去嗎?

׺►如果鏡夜是警政署署長的兒子?
+º► 那一定很帥

׺►如果鏡夜是專門被惡搞小腳?
+º► 我看這部卡通一定做很久

׺►如果鏡夜每天泡網路?
+º► 是啥東西害天才的他泡網咖ˋˊ

׺►如果鏡夜和環住在一起?
+º► 會吵的天翻地覆阿
+º【光 篇】*

׺►妳對光的感覺?
+º► 小惡魔一個=ˇ=

׺►妳最喜歡叫光什麼?
+º► 小光

׺►如果光有一張埴埴的臉?
+º► 一定會很可愛 但馨怎麼半阿??

׺►如果光和馨吵架了?
+º► 那會把很多地方都弄壞巴

׺►如果光找到以前的女僕姊姊(笑)?
+º► ㄏㄏ.........

׺►如果光突然一無所有?
+º► 她還有馨不是嗎??

׺►如果光和妳對調身體?
+º► = =誰出的這個變態問題

׺►如果光是很隨便的男生?
+º► 那馨因該會離開他巴

׺►如果光肥了一圈?
+º► 我會好好心的把你減回來

׺►如果光是個旱鴨子?
+º► ................

׺►如果光不搗蛋了?
+º► 那馨不會.....不行阿~~

׺►如果光養了一頭大象?
+º► 那可以做啥用處??

׺►如果光和馨是情侶?
+º► BL出現

׺►如果光一夜之間變矮了?
+º► 好徹底的縮水喔

׺►如果光在月圓的時候會變成南瓜男爵?
+º► 那馨會變啥呢?

׺►如果光隨身攜帶皮鞭?
+º► 好怪的嗜好喔-ㄇ-

׺►如果光閃著淚光找妳幫忙?
+º► 絕對幫忙的拉
+º【馨 篇】*

׺►妳對馨的感覺?
+º► 很溫柔

׺►妳最喜歡叫馨什麼?
+º► 馨

׺►如果馨是光同母異父的弟弟?
+º► 那他們會仇視對方嗎??

׺►如果馨在外面創業卻失敗?
+º► 環.光.埴埴and崇會幫你的

׺►如果馨變的很幼稚?
+º► ㄜ....

׺►如果有一天馨覺得光實在有夠煩?
+º► 是啥事情讓他厭煩啊??

׺►如果馨私底下喜歡扮成兔女郎?
+º► 那光不就是色老頭?!

׺►如果馨很會畫圖,畫的比葉鳥老師好看(笑)?
+º► 那還請你送我囉

׺►如果馨有很美的胸膛?
+º► 靠~再出變態問題ㄚ

׺►如果馨找妳一起游泳?
+º► 好ㄚ 我很樂意的

׺►承上題,馨主動提出要教妳游泳?
+º► 但我會游了耶!!

׺►承上題,指導到一半馨突然把妳壓下水?
+º► 我...馨..ㄜ~~ 到天國了

׺►如果馨是小天使而不是惡魔?
+º► 很適合他的

׺►如果馨曬的跟黑炭一樣黑?
+º► 原始人出沒阿

׺►如果馨留長髮?
+º► 日本人在現

׺►如果馨把妳推倒?
+º► 又來了...馨..你好很((眼中帶淚

׺►如果馨看見妳就臉紅的跑走?
+º► 那我當然次追過去啦
+º【埴埴篇】*

׺►妳對埴埴的感覺?
+º► 口愛的七寶

׺►妳最喜歡叫埴埴什麼?
+º► 埴埴

׺►如果埴埴保持可愛的臉卻裝上崇的兩條腿?
+º► 請請...問問...你誰阿??

׺►如果有天埴埴對甜食過敏?
+º► 那他就不能吃蛋糕了ㄚ

׺►如果埴埴抱的是熊熊而不是小兔兔?
+º► 都一樣可愛((那環怎麼半啊??

׺►如果埴埴和崇吵架?
+º► 那一定很可怕((柔道vs劍道

׺►如果埴埴的頭髮是藍色的?
+º► = = 感覺很毛耶

׺►如果埴埴其實弱不禁風?
+º► 那她學柔道是假的??

׺►如果埴埴為了長高而天天跳繩?
+º► 那他就會長高拉

׺►如果埴埴覺得環太白痴而把他過肩摔?
+º► 摔的好ㄚ

׺►如果埴埴把小兔兔弄丟了?
+º► 那他該不會去找環的熊....

׺►如果埴埴扮成愛麗絲?
+º► 可愛度升100

׺►如果埴埴天天打棒球只因為棒球選手都很高?
+º► 但還是一樣長不高巴

׺►如果埴埴被崇侵犯了?
+º► 又出現了!!BL-ˇ-

׺►如果埴埴溺水了?
+º► 我會直接跳下次救埴埴

׺►如果埴埴變胖了(而且是很胖)?
+º► 埴埴不是吃不胖的嗎??怎麼可能會變胖阿

׺►如果埴埴把妳當成小兔兔抱住?
+º► 只要比我矮的我都喜歡>///<
+º【崇 篇】*

׺►妳對崇的感覺?
+º► 可怕不說話的大ㄍㄍ

׺►妳最喜歡叫崇什麼?
+º► 崇

׺►如果崇變的更埴埴一樣可愛?
+º► 那身高會跟埴埴一樣矮嗎??

׺►如果崇變矮了?
+º► 一定跟值值一樣可愛

׺►如果崇抱著埴埴臉紅了?
+º► 又又又......出現了怎麼那麼多BL阿-︿-

׺►如果當一天男公關的狗就可以得到崇的親吻?
+º► 雖然我很喜歡狗但我要親也給X親

׺►如果崇扮成壞女巫?
+º► 0ㄇ0|||((快閃

׺►如果崇戴著一副眼鏡?
+º► 想像不出來耶-ˇ-

׺►如果崇喜歡玩洋娃娃?
+º► = =幹麻把人家的形象想成可愛樣子阿

׺►如果崇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
+º► = = 又來了

׺►如果崇變成傻瓜?
+º► 他如果是傻瓜 那他怎麼參加男公關??

׺►如果崇的戀愛經驗很豐富?
+º► 還好巴

׺►如果崇和埴埴結婚了?
+º► 到底要我說幾次 步要出現有關BL的拉ˋㄇˊ

׺►如果崇把巴撒諾瓦當成師父?
+º► 那他不就很強了

׺►如果崇突然變成很會諂媚別人的人?
+º► ㄜ......你妳.....誰ㄚ??@@

׺►如果崇變成小天使?
+º► 形象越來越可愛了= =

׺►如果崇一出場就會有粉色小花?
+º► ((小心我發飆))ˋㄇˊ
+º【總結 】*

׺►寫完後妳的感覺?
+º► 太多有關BLand把男生亂想性成女的

׺►妳叫什麼名字呢?
+º► 花痴妹

׺►如果妳可以當男公關?
+º► 我會讓他們臣服在我腳下的

׺►如果妳是作者?
+º► 不知道捏

׺►如果男公關裡的所有人都暗戀妳(包含治斐和蓮華)?
+º► 那我的夢想完成啦!!

+º【END】*

請點名__

1.尬舞
2.鹹蛋
3.詠晴
4.阿江
5.ET姐

上一篇:我點點名

下一篇:問問卷

♥滷蛋♥ 2008-01-20 10:34:07

嗯嗯...

那看起來..

我還是要叫你姐姐囉!

你在哪個學校讀ㄚ?

透露一下...^^

版主回應
我在台中市東區的育英國中
還有不準你教我姊姊
因為會感覺怪怪的
2008-01-20 17:18:24
♥滷蛋♥ 2008-01-18 21:36:37

嗯嗯...

沒關係啦!

以後記得就好了喔!

對了!

我小六...

你比我大嗎?

版主回應
那我比你大了
我國2
ㄏㄏ
2008-01-19 16:45:47
♥滷蛋♥ 2008-01-17 16:11:59

ㄟㄟ...

姐姐~

我是滷蛋~

不是鹹蛋!

難怪我想說..

我都已經來你這裡看過點點名了!

不是沒有點到我嗎?

後來又看了其他的~

才知道原來鹹蛋是我!

但是..

我叫滷蛋~

還有另一個人較鹹蛋..

所以...

你可能要改一下喔!

對了!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東東ㄟ...

不知怎回...

版主回應
抱歉喔
我太笨了
連你的字都打錯
對不起捏
2008-01-18 17: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