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5:07:45ヾ筱靜×

〝… 專訪‥Jolin …〞

已下排列方式分為三等,一個部落一張照片,由此來分等級。

第一等…最愛

第二等…不錯

第三等…oK

好了!開始!

Ps‥第一個部落只是介紹等級,從第二個開始算。
※最愛……


No1、檸檬草的味道

http://myweb.hinet.net/home10/ekkcom-50/03/03.rm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 ‥ … ‥ … ‥ … ‥ … ‥ … ‥ … ‥ … ‥ …


No2、假裝

http://grm.cdn.hinet.net/xuite/8/e/4/6/14651009/blog_259666/dv/6372817/6372817.mp3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地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

Repeat #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 tone 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 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

Repeat *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 ‥ … ‥ … ‥ … ‥ … ‥ … ‥ … ‥ … ‥ …


No3、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http://stars.udn.com/star/download/Download4037/jolin_2005mv03.wmv

你和誰去逛街 還換了新球鞋 明明鬼鬼崇崇 說我疑神疑鬼

打給你不是沒接 就是手機沒電 失蹤半天送我玫瑰

破綻更加明顯 看你漲紅了臉 為你找下台階 不但不說感謝

要我裝沒看見 看見我的雙眼 跟我說一遍 你愛我沒有改變

不過一時脫線 不亂放電 保證你不會食言而肥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也許 可以再給你機會

自言自語你就快得精神分裂 要你安份一點還嫌我碎碎唸

再亂拋媚眼會眼袋發黑 別再自我催眠假裝你沒看見

花招百變應付你我覺得好累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好吧考慮再給你機會 動動你聰明的鬼腦 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給一個致命的擁抱 我就會安靜的像(隻)貓 少裝可憐 你就會變帥氣的臉


… ‥ … ‥ … ‥ … ‥ … ‥ … ‥ … ‥ … ‥ …


No4、玩美

http://www.youtube.com/v/g8nR18oH1L0

時尚重生 用完美定義女人
耀眼的靈魂 在誰的軀體裡封存
光彩繽紛 驚豔了所有眼神
懂愛的人 才能夠得到一個吻
釋放我的愛 我要你過來 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
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
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
幸運發生 太傻的人才等
此時此分 我要你 為我狂奔
幻境成真 誰是擁有我的人
懂愛的人 才能夠打開我心門
釋放我的愛 我要你過來 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
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
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
愛上以後 跟著本能走(不用回頭)
完美溫柔 你怎麼說No(你怎麼說)
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
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
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


… ‥ … ‥ … ‥ … ‥ … ‥ … ‥ … ‥ … ‥ …
※不錯……


No1、馬德里不思議

http://grm.cdn.hinet.net/xuite/7/e/2/1/12336542/blog_324936/dv/6458318/6458318.mp3

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
圓弧屋頂用拉丁式的黎明
顏色曖昧的勾引 我已經開始微醺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所以用鵝毛筆 寫了封信給你
淺灰的紙裡 夾了朵三色堇
你知道它的花語 簽上名
我繼續一個人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可思議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 ‥ … ‥ … ‥ … ‥ … ‥ … ‥ … ‥ … ‥ …


No2、Mr.Q

http://grm.cdn.hinet.net/xuite/8/e/4/6/14651009/blog_259666/dv/6372880/6372880.mp3

數一數 每天你撞見我的次數
賭一賭 你的神情中有愛慕
與其辛苦又要耍酷又要埋伏 那麼何不讓愛快一點傾巢而出

(一窩蜂 都裝酷 不醒目)

*Hey u, Mr. Q 愛你耍 Q 的指數  電流像瀑布 好像重力加速度
 你又殺 又無辜 與生俱來的功夫 加快腳步 要加入連署

說你願意 為了我幸福開始吃素
放棄森林 好好只照顧一棵樹木
我的付出一輩子都不會辜負 所有害怕從此有你拔刀相助

(我愛你 的賭注 不怕輸)

Repeat *

So Q(Hey u, Mr. Q hey u) Just because of U
So Q(Hey u, Mr. Q Mr. Q) Just because of U

Rap:
I can see in your eyes Baby
Give it up and come here for me
Don’t be so cool shout out sweetie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Your love gonna stop my heartbeat
Come kill me with your hot kiss
Life would be so cute Honey
Be my Mr.Q

Repeat * , *


… ‥ … ‥ … ‥ … ‥ … ‥ … ‥ … ‥ … ‥ …


No3、舞孃

http://grm.cdn.hinet.net/xuite/8/e/4/6/14651009/blog_259666/dv/6372744/6372744.mp3

月光 放肆在染色的窗邊
塵煙 魔幻所有視覺
再一杯 那古老神秘恆河水
我鑲在額頭的貓眼 揭開了慶典

為愛囚禁數千年的關節
正訴說遺忘的愛戀
聽所有喜悲繫在我的腰間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再回到從前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故事 刻畫在旋轉的指尖
是誰 在癡癡的追隨
這一夜 那破舊皇宮的台階
我忘情抖落的汗水 點亮了慶典

一層一層把我緊緊包圍
我要讓世界忘了睡
你的心事倒影在我的眉間
放棄的快樂都實現 難過都摧毀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旋轉 旋轉 旋轉 …………
旋轉 旋轉 旋轉 …………

所有喜悲寫在我的眼前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回到從前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 ‥ … ‥ … ‥ … ‥ … ‥ … ‥ … ‥ … ‥ …


No4、天空

http://stars.udn.com/star/download/Download3968/jolin_2005mv02.wmv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Repeat *,#,△ △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 ‥ … ‥ … ‥ … ‥ … ‥ … ‥ … ‥ … ‥ …
※oK……


No1、說愛你

http://myweb.hinet.net/home10/ekkcom-51/00/girl/03/01.rm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做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忙著快樂 忙著感動
從彼此陌生到熟 會是我們從沒想過
真愛 到現在 不敢期待
要証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亂想就從今天起I WISH
像一個陷阱 卻從未猶豫 相信
你真的願意 就請給我驚喜

關於愛情 過去沒有意想的結局
那天起 卻顛覆了自己邏輯
我的懷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轉阿轉 就真的遇見Mr.Right


… ‥ … ‥ … ‥ … ‥ … ‥ … ‥ … ‥ … ‥ …


No2、唇唇欲動

http://grm.cdn.hinet.net/xuite/08/a7/13764876/blog_111210/dv/4692965/4692965.wmv


緊盯我的雙眸 愛的雷達鎖定 我
要愛不要囉唆 幸福不該光說不 做
曖昧唇語裝聽不懂 沒有那麼簡單就上勾
你給的愛不要做作 只要做出反射動作

完美微笑的唇型 讓你意亂又情迷
純純欲動的唇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
Sexy Pretty & 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
唇唇欲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

模糊愛情線索 想讓你看不清 我
不要太靠近我 小心你眼睛著 火
我不想把謊言戳破 等著你真心的說愛我
你有權利保持沉默 猜你撐不過三秒鐘

完美微笑的唇型 讓你意亂又情迷
純純欲動的唇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
Sexy Pretty & 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
唇唇欲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

這完美的輪廓 讓每個人都蠢蠢欲動
這神秘的味道 讓人忍不住都想咬一口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