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7:07:42ヾ筱靜×

♪  屬於我の鋼琴物語 ×

今天是學鋼琴的第一天喔!

那位老師很和藹,所以我在學的途中沒有什麼壓力,

而且學的很快樂。

因為我之前從來從來沒學過!!

所以就要從頭開始學。。。。。。。。。。。。

不過沒關係,因為很好玩呀!

(如果不好玩。。。你還會學嗎?= =)

學了很多有關音樂的符號、拍子、五線譜...等等

真的好好玩唷!!原本我以為不會讓我彈鋼琴了~

還好!還好!最後還是有讓我練習,不過都是好簡單的喔。。。。。。= =

全部都是:Do、Re、Me....那些的

不過不能看簡譜就是了~這樣就稍微有點難度囉

因為我之前沒學的時候都是看簡譜,

不過那個老師說我進步得很快耶!教我一遍我馬上就能記住~

呵~被老師稱讚了>///<(羞)

不行!我不能因此而覺得驕傲!不行!

我一定要再接再厲!下次去的時候要更好!!!!!!!!!!!!!!!!

----------------------------------

「瀨人:(喝奶茶)

 羽嵐:你是怎樣壓?人家第一次學鋼琴,你沒有別的話要說嗎?

 瀨人:什麼話?

 羽嵐:(怒+槌瀨人頭)你這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