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6:07:40ヾ筱靜×

* 屬於我の長笛物語 ×

下個禮拜一,

爸爸跟媽媽就要帶我去YaMaHa去學長笛囉!

不知道會不會很難?

可是有個也學過長笛的姐姐跟我說:

「每種樂器,只要你認真學、努力學,就不會難。」

我覺得很對!所以這次去,我抱著一定要學好的心態去。

而且…我已經跟我哥打賭說:

「如果我吹不出個像樣的曲子,我就幫你買兩年早餐!!」

所以一定要學好才行= =

不過我本身就對長笛很有興趣,

原本我以為它叫橫笛,後來才知道正確的說法叫長笛

我真的覺得那種樂器好優雅喔!!

是否我學會後,也能像那些音樂家一樣那麼優雅呢?

我會把每次學後、練習後的感想Po上來,

So,要準時收看* 屬於我の長笛物語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