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5:07:39ヾ筱靜×

* 詩|三首 ×

No1、改變

就算,全世界都變了,

就算,你身邊的人變了;

就算,花朵枯萎了,

就算,季節變了,

春天變夏天,秋天變冬天,

四季變了,所有事物都變了,

但是…我對你的愛,不會變。
No2、癡心絕對

愛你、想你,是我唯一的嗜好,

自喜歡上你的那一天,

生活不再無味了!

因為…只要想你,我就感到幸福;

因為…只要愛你,我就感到快樂,

但是,我卻遲遲無法等到你的回覆,

你愛我嗎?可以給我一個確定的答覆嗎?

我常常癡心妄想認為你喜歡我,

因為,當我有困難時,你幫助我;

因為,當我傷心難過時,你安慰我,

最後,才發現…都是我自作多情………
No3、愛的真諦

愛的真諦,是什麼?

愛可以讓人快樂,

愛可以讓人幸福,

愛可以讓人開心;

但是…

愛也能讓人悲傷,

愛也能讓人傷心,

愛也能讓人掉淚,

愛也能讓人絕望,

或許…

只有真正戀愛過的人,

才能了解愛情的真諦,

只有真正戀愛過的人,

才能體會愛情的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