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9:02:00ღ 小冠 ™°

ܤ 何時才會等到(?!)* ܤ° ♦,,]]



常告訴自己..*


還要在愛你嗎(?!)*

愛你?!

只是會把自己搞的 很痛苦>ˇ<..


都開心不起來....



每次看到別人 ... 都好幸福..*

>>>>


為什麼 ?! 我總不是 幸福的那位 (?!)‥





算惹 … 反正也累樂 .. 厭煩 喏 ...*





不想等惹....






放棄吧!!*




像一個白痴 在那. 癡癡等著你..



你也不會發現我的存在.//*




唉... 何必呢?!


>>>


…  ‥何必還要在愛你呢//*..


等待?!



在我眼裡... 或許只是.. 浪費時間霸惹...


選擇放棄 !!



或許會讓我快樂一點吧*






現在的我



很快樂^^ 有老公的陪伴*




這樣....







我就滿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