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7:54:27ღ 小冠 ™°

ܤ 我愛黑澀會 ܤ° ♦,,]]

(黑人)我愛黑澀會上課了~~ WOO~~ WOO~~ WOO~~

(丫頭)黑人老大! 唉喲 我的媽呀

(大牙)稍息立正老師好 今天要大考

(小薰)考不停的唱歌跳舞樣樣好 才是女主角

(MeiMei)還有火星文它到底 是什麼代號?

(小蠻)我的部落格裡留言 快要被塞爆

亂掉! 姊姊妹妹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姊姊妹妹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黑人)到底 來了!

(丫頭)哦~~ 整個自HIGH

(Apple)給我夢的降落傘 在這個舞台

(彤彤)唱出我的堅持夢想不留白 都會有你在

(筱婕)還有你跟我來猜猜 誰是最厲害

(鬼鬼)一起勇敢挑戰 我最期待的精采

未來! 姊姊妹妹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