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1:57:00〖 ☺ 〗鬼宝²

心情真斗很差

你真的不知道我很愛你嗎??
你真的不知道我多想你嗎??
你真的不知道我找你有多累媽??
你真的有愛我嗎??
你有每天在想我嗎??
你真的有認真經營這段感情嗎??
還是你把這段感情當遊戲在玩阿??
我的心思,我的靈魂,都已經在你那裡了,你知道嗎??
當我每次想你的時候,你人在哪裡??
當我難過的時候,誰要來安慰我??
我難過的時候,你人卻不知跑哪去了??
而是...是我朋友來安慰我來給我打氣加油的。
而你呢??
有了車子之後,你讓我的感覺,你忽略了我、忘記了我,把我丟在一旁,
就像一個不要的布娃娃被丟棄了。
當我感覺被你丟棄時,我多孤單、多難過阿??
你有沒有想過我說,我難過、我孤單、我需要人家來安慰我的時候,
你人在哪裡阿??
/////////////////////////////////////////////////////////////////////
當我每天去上課時,我真的能記得,我以前去上課時,
每天都帶著笑容去學校上課。
而現在勒??
每天去上課時,沒有笑容,只有臭臉去面對我的麻吉,
以前下課都會到處晃、到處走走,陪夥伴們去福利社買東西,
現在勒??
現在已經沒有了,我自己難過的待在教室裡看著窗外每個人的笑容,我就在心裡想,我什麼時候可以跟他們一樣,有笑容、有歡樂,跟大家一起到處走、到出晃??
以前會陪麻吉去福利社,現在勒??麻吉來找我說『盈眉』我們去福利社,以前我都不會拒絕說不陪麻吉去買東西或廁所等...
現在居然麻吉來找我去福利社買東西,我盡然拒絕,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但...我真的好難過、好煩喔,我真的好想消失在這世界上ㄟ。
現在每天去學校的笑容,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騙人的,因為我的笑不出來那是我真的硬笑出來的,那真的不是我原本的笑容,那一切的笑容都是騙人的。
現在每天去學校想的都是他,滿腦子都在想,我什麼時候還可以跟在他見到面,這個期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現。
我真的很難過,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