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9:41:22雪蓉

* 生 日 派 對 *




今天....˙ˇ˙

玩電腦玩到4點多...



叫朋友叫我起床...8點=只睡了4小時...


哈...好ㄉㄧㄠˇ

後來玩電腦....到貝殼來我們家..






我們就出發囉..!!


然後快到貝殼家...就看到小茹騎著車旁邊還有阿蓉呢~



在等我們唷!!!



後來就上去開冷氣> <


聽音樂..弄有的沒的!!



弄表演項目阿...

真心話.大冒險..的問題!!

好好笑....

後來阿母來了~~

拿了24罐吧.....可樂來.....好多歐...

但是只喝了5瓶吧!!?

後來.....就化妝啦!!哇哈哈哈


我們都有化一些.....哈哈


然後去吃東西=ˇ=



然後我跟貝殼點一個焗烤奶油...可是...好久才來=口=




可能是客人太多吧!!?



很好吃..但是好少...



因為等太久...所以就餓ㄌ...


難怪會賺錢!!?




哈哈~


不過有等一小時吧...或許....



然後弄完後...吃飽後去買蛋糕跟冰塊...



回去開始表演~




我開場跳舞呢!哈哈..



後來也就接著囉~~



完了後..




開始吃冰淇淋開香檳吃泡芙.....好多歐...



吃到我都拉肚子=口=

痛死咧.....

玩真心話大冒險...好好笑...

很刺激...跌跌樂...

我ㄧ開始輸了兩次...但都沒抽到大冒險..好險0.0

後來他們回家後...

我跟貝殼就收拾收拾囉...


接著拍個照我也就回家了....


哈...

我媽來載我後...在路上跟人家拿米奇氣球= =




我就拿了四估...好丟臉...



拿一個去店裡給姊姊= =



我們去買綠茶...路上小孩一直看...



我就問他們要不要...



他們就笑笑想拿又不敢...


後來綠燈....我也就走了...




是想送個那兩辜小孩啦....


反正這樣我還有一個阿!!

呵呵.....






☆蠢蛋★ 2007-09-05 11:38:15

重點是你到底有沒有把氣球送出去壓

版主回應
=口=
當然是沒有!!
還在我家哩!!= =lll
2007-09-09 20: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