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4:51:57鬼咩...

你跟我說......卻做不到...

不再對任何事物放感情,
是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卻在剛剛看到的那一刻,
心很酸。


笑著紅眼眶的自己,
知道自己本能的還是會有感情,
不禁更覺得難過 ..
我知道那種感覺,
絕對不是那麼的單純,
要是那麼單純,
就不會跟當初的那時候一樣了。


只是 我一點管的權利都沒有,
即使就跟我那時一樣,
我還是只能笑笑的說:嗯
我是真的很不開心,
我是真的希望離開。


離開了 .. 我就看不到了,
也不用勉強的配合我演戲了,
心那麼痛 結果卻還是一樣,
真的很不值。


原來








      我那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