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4:51:57鬼咩...

裝傻 !!

總是要好好的裝傻一次,

喜歡一個人也是要當做不知道,

我是個不誠實的小孩。



騙自己,也騙別人,

說自己沒掛念不再笨笨的喜歡誰,

卻還是沒有頭緒的往下掉,

或許再久一些,我會情卻,

可是 現在呢 ?

我 不 能 思 考 。



哪有人傻傻的再去愛別人、喜歡別人,

對 就像鬼娃賊說的

「誰知道哪一天自己會否又犯賤愛上別人」

我不曾允諾過自己不要戀愛之類的回事,

但是我卻也把自己戀愛的想法壓的很低,

能不要 就盡量不要,

可是當想法充斥的越來越明顯,

我卻也無法左右自己了,

我該怎麼辦?

學習乖乖沉澱,讓自己維持現狀?

還是就此沉淪?

或許,暫時不要愛人比較好。



     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