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1:51:55鬼咩...

難過+傷心+想念 ~!

         我爺爺已經往生半年ㄌ~!
         今天不知怎樣!~
         突然看到爺爺ㄉ照片~
         我ㄉ眼睛 就想水龍頭依樣 不停ㄉ...

         去年因為爺爺ㄉ往生 ~!
         害我傷心ㄌ很久~
         好不容易 
         因為老師和朋友ㄉ 關心+鼓勵~!
         走出那悲傷ㄉ陰影~!
         但今天卻因為看到那張照片 
         又讓我
         回想到過去
         我和爺爺那一起生活ㄉ日子~!

         雖然我爺爺脾氣不好
         常常因為我ㄉ不小心 惹他生氣
         有時還跟他鬧脾氣 
         但每次總是都它讓我
         雖然他脾氣不好 但他還是很疼我ㄉ~!

              好想回到以前喔~!
                 和爺爺一起生活ㄉ日子~!



   今天看到照片 又想起我們在一起ㄉ日子~! 
                我ㄉ眼淚卻流ㄍ不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