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1:27:38【hel】♥ 

先生 我要到外太空 ,, ‵






我:先生 我要到外太空 (!)


先生:小姐 我們只有到達星空 (!)





好拔 ‵

我就勉強到星空

我要你摘星星給我 

我要會亮的 會說話的 會笑的 ......

我要的 你能給嗎?






哈哈

我知道 你一定可以....

只有你可以逗我開心 

缺了你這朋友 我會很累搭 ‵

知道嗎?





唯獨缺你不行 ..

我在告訴你喔 ‵

你是我的 是永遠的 !

哈哈 我很任性 所以你要聽話

不然把你吃掉





所以 所以 

你還欠我星空

你還欠我很多很多很多顆的星星 :)

記得 要摘給我 

知道嗎?










 

上一篇:阿肥 ‵

下一篇:大社夜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