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32:51小雨`

悔過書

今天上第李克的時候


我和楊拔拔換位置


之後又和陳玄與換


然後幹好死不死的老師上來


然後就把我較出去


他說你為什麼要換位置?


我說我看不到


那老師知道嗎?

我說知道= =((其實老師不知道


然後老師又把陳玄與跟拔拔兩個人較出去





沒套好= =


我死定惹


過沒多久老師就當大家的面問陳老師

陳老師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宏與停跟陳惠林煥位置


你知道嗎?


老師說不知道


老師就把我門較過去


來後我就校惹一下

想說ㄘㄨㄚˋ賽


然後裝島就很大聲的說

還笑!!可惡!!

全班安靜



連2.3.5班都聽到惹



媽的


之後又開始唸唸唸



然後叫我跟玲寫悔過書= =



北濫ㄝ


還說什麼我陳惠玲.陳璿宇.楊拔拔


我門四個


要勞動服務= =


勞你媽拉


幹= =


北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