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2:00:31smile☻ 汪汪))*

同學會 ))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中秋節 代表著我們的團圓 !


實在是有夠思念大家的啦 ! 我想每個人在離別自己親愛的朋友時 , 總會想到以前發生的事情 可是他媽的以前都怎麼不懂得珍惜 = =
我真是後悔 !
今天的人有 : 我 巧巧 包 香菇 庭 CRYSTAL MEGUMI TINA 阿賢 黑熊 狗冠瑋
小鄧
很多人沒來 可能是通知的太突然了 !

早上我們約在好樂迪見面 ! 9:00 好早阿 ! 我是到八點多才爬起來 囧 !
沒錯 我遲到了 不過因為有去定位 ~
好個早上 就唱了三個小時 特別獎勵阿賢 他真的很HIGH耶 ~~
我們就唱阿唱阿 中間CRYSATA MEGUMI TINA 有過來
唱了幾首 就有事 要先走 好笑的事
他們要關燈 把整個螢幕歌曲電源都關掉哩 天ㄚ
雖然很蠢 但也真的很好笑 天兵阿 !
我知道你們一定也很不好意思
我只能說以後祝福你們三個能永遠在一起
在新加坡國際學校 快樂快樂唷 !

中午吃飯吃飯 推薦 (李公堤蕃茄主義 好吃ㄚ)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我還跟蔡香菇亂HIGH 比如說我們會亂叫對方的名子
還把對方喊成別人家狗狗的名子
整個很HIGH ! 狗冠瑋一臉無言樣 !
之後阿賢先離開了 忙著烤肉
白癡的是阿賢發依封簡訊給大家
全部人回童伊個內容回阿賢並再同一時間發 !
在一次天兵 !

好快樂好充實阿 大家依然憨依然可愛 --------
不管時間的沖洗

下午我們一起去打球在我家的籃球場
我跟香菇愛運動哇 我們打了籃球 當然包也喜歡打球哇
只不過他今日手感不太好Z !
之後打完球送香菇出去 回到家時 我們跳了舞
扭來扭去 打來打去 滾來滾去 !
流汗流汗 好真實阿 耍無賴 奔跑 大笑 幼稚 這才是我阿
男生跟另外三個不認識的打 其中依個是台灣立達的劍橋班唷
((講的好神氣 = = 可是又不是我 ! 囧))
後面又到我家休息一下 我們打了牌
感覺好久沒玩大老二 至從跟你們分開
那個賭氣要回來啦 哈哈哈
可是時間一下就五點多了 大家都拍拍屁股閃人了

其實今天行程很普通很普通 可能比平時出去玩時還簡單
可是這就是友情 不管在哪 我就絕得好玩
因為有你們就夠啦
今天這樣依玩 我又更愛你們了 因為我又懂了珍惜
唉 我又在那邊感人肺腑了 = = ))
不要罵我嘿 !

還有大家高中就換樣了 > <
可是都往髮型換
巧克力剪了安全帽+香菇頭 本人絕得很有型
香菇把前面頭髮拉直了 我今天狂往她臉飄 被海罵一頓 哈哈
本人絕得有FASHIN味
包呢 燙了個捲捲頭 本人絕得很有女人味唷
庭呢 穿上了意義重大的鞋 讓我羨慕的親情 ^^
可是庭沒有大改變 JUST庭庭
男生還是那個蠢樣 ((開玩笑的啦))

總結 : 今天同學會成功

另外 中秋節快樂 各位 !



神秘怪客 2008-09-30 17:53:30

羡慕啊....
我們班的人畢業前是水泥,畢業后是沙子《--- 了解??
沒辦法,大家都跑光光,而且我們班韓國人那麽多,根本去的人就不多!!

版主回應
@@ 理解理解 !!!
沒辦法阿 !! 大家都各奔東西
其實我們有事後招人也很累的
2008-10-04 19:37:32
-憨兒百萬- 2008-09-21 11:11:16

十一的我要去我要去!!!XD
狠想你捏!^^

大家真是天兵的不得了!!~~~~汗
我也換了髮型了ˊ....剪了個爆拙得瀏海...|||= =

期待下次可以見到大家^^

高中在學校加油嚕‵~~^^

版主回應
QQ ! 好好好 !
我也很想你唷 ^^

呵呵 ^^ 希望每次都能這麼快樂 ~
大家都換髮型了哇 呵呵 !
我很期待唷 !

我也很期待看到大家呢 ^^ !

高中你也加油唷 ~
2008-09-29 11:08:59
小煜 2008-09-20 22:55:37

有是有啦

可是才9個(+我)

有3個不認識= =

怎麼玩阿=口="

版主回應
還可以拉 ^^ !!!!!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
2008-09-29 11: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