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8:01:26ヾ ㌔ 笨♀樂子 ♪°

不信 > "  <

今天,北鼻靜幫我告白惹,
令我有奌訝異,今天3年及超多人一直在看我,我感覺好不爽ㄡ。ˋˊ
一直笑,當時真的很想很想罵髒話。>"<
但我直只有罵在心裡,誰叫他們是3年級勒!!ˋˊ 不爽搭...
今天,一直感覺很怪。><
北鼻靜他竟然跟我說;『他是GAY。』
一開始,他們都以為我會很訝異,但我並沒有。
因為我不敢表現出來。我一直假裝很high,其實那都假的。ˊˋ
柑仔一直說我紅惹。當時我的心情就是希望我能消失在大成。
我跟黑黑說他是GAY,黑黑竟然罵髒話。反應很可愛ㄟ。>"< 很無言。- -川(幫黑黑回答。)
黑黑說【不可能,他不可能是GAY。】 我的心裡一開始是非常難過的。
我的外表卻一直假裝很堅強...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偽裝我自己,
我一直跟自己說,那是不可能的。他不可能是GAY的。>"<
要我相信,等我看到你跟男生擁抱親親我才相信。
不然我是永遠不可能相信你是GAY的。>ˊˊˊ<

我永遠愛你。>ˊˊˊ< 我是不会對你死心的。

(或許我是害怕面對你是GAY,才這樣說的吧!但我真的不信。)


FoR ” 北鼻靜

很謝謝你幫我告白,
雖然我開始有點後悔惹,但沒差辣!
時間過惹就過惹ㄚ!︿︿
對惹,我真的好想知道你跟他說些什麼ㄚ?!
是他跟你說他是GAY的嗎?還是....?!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ㄡ。

FoR ” 黑黑哈逆

很謝謝你中午都陪我,
很高興有你這麼這麼好的朋友ㄡ。︿︿
事情過惹,就讓他過吧!
哈哈!你對我最好惹。︿︿

我最你們兩位宝贝惹。
至少我不是孤單的。嘻嘻!因為我還有你們ㄚ!︿︿

上一篇:愛的好累。

下一篇:月考月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