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8 16:07:13愛與寂寞散步

我那巨大的驕傲啊

我很痛

痛的寫不出來

你會看到我的痛嗎?

雖然我希望自己能樂觀點--也許在今晚你會發現我的痛,你會對我說我們和好吧!!我嘲笑我的天真,你不會來這的,因為我了解你

就像我知道,你不會北上來看我一樣,不是你無情,而是你沒辦法再承受我的拒絕,我寧可這麼相信著

妳的愛難道不足以凌駕妳的驕傲嗎?難道妳的愛不足以使妳謙卑嗎?天使對我說

我決定明天南下面對你,面對我的驕傲,我想我會搞砸,我已經讓步了,卻不見你的回應,我很傷心,呵 我巨大的驕傲啊

妙妙哭著說:你沒有叫我回來,我沒辦法回去,我也跟著哭了起來

我好痛,很想很跟你說話,但我已經痛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話

再捱過去一點,就好了










上一篇:天使說~~

下一篇:讓你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