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7 22:21:30愛與寂寞散步

再見, 我的愛

明天你就放假了,我試探性地問你放假要昨什麼?你反問我不也放假嗎?要做什麼?我倔醬地說沒什麼要做,你也只是叮嚀我天冷多加衣服,別著涼了......

其實我沒忘記我們的約定,這回要去看你,我也很想見你,但你沒有任何表示,我該怎麼說下去,怪你嗎?該怪自己吧!

我又哭了,分手後的第四天我就沒在掉過眼淚,因為在心底還是有小小希望--我們還會在一起,可是在此刻我明白大事底定的堅固性,不容我否認了

遺憾是那麼深,我希望能用往後的日子來填平,人大了總得學會承擔後果,就讓我笑著說再見,雖然眼淚是如此的鹹

我不想寄還你的東西,是為了還有藉口再見你一面,是到如今派不上用場,後天你就會收到東西,我能預見這又是道新撕裂傷,足以讓我疼痛難當,但不跨過去, 我沒有好的了的一天

再見了,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