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30 22:02:55愛與寂寞散步

我們不要分手好嗎?

今天全然無你的訊息,很好!我們互挺,你挺我挺你,我們將不會再有對方的消息

只是,只是我幾乎要打電話給你說我們不要分手好嗎?好嗎?

我的靈魂遭受思念挾持,全然的不自由讓我恐慌,除了忙碌的片刻剩下的空白,心就是不斷地被壓迫被推擠,哭著問我--不要分手好嗎?

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我快,要,窒,息;我開始假裝你很忙很忙,忙到沒時間跟我說說話,甚至是一個短訊;以前發生過的 (笑)

不過這沒有用,會讓我很悶,悶的哭不出來,又快窒息

結果,我發現只有不停地和你說話,我才會好點;就在這裡說吧,在我心底說吧,在我想起你時

我們不要分手好嗎?我在心底小小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