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04:05:31愛與寂寞散步

10年愛情大回顧(二)--關於寂寞的愛

深深的寂寞在愛情裡低迴

不明白,愛卻會寂寞?

愛了才懂

原來2者是可能並存的

"愛與寂寞散步"我替我自己取了這個名字

一如我的愛情,不知道我們會手牽手走到哪兒去

年少的我們其實一點都不懂愛情

我們用我們想要的方式去談我們想像中的愛

...........................................................

我差不多把當初的寂寞的心情都忘光光了,甚麼"愛與寂寞散步"?

雖然我無法還原現場,但是回過頭來說

就當是現在30多的我看當年20出頭小女生談感情好了

會出現寂寞的愛是2個人的心無法共鳴,無法相通

我們的教育並沒有教導我們如何談情說愛

我們能獲得的概念通常來自於小說電視電影,還有周遭範例

而年輕人對自我認識不足,對外在又過於在乎

一連串對愛情想像的誘導,談的都是幼稚的愛

 剛逛"沛緹"的部落格她裡頭探討了王文華的文章

~2010,你結婚了嗎?~

http://blog.pchome.com.tw/holly520/post/1321001962#comments

人結婚與否看意願看緣分看機會

人生的圓滿不一定來自婚姻

唉啊!我不適合評論愛

愛還是帶點悲才美,雖然那一點也不健康

.....................................................................

昏迷2天,肺癌末期的小叔公醒來

看到甚麼都不知情的小叔婆

緊緊握著她的手眼淚直流的說~妳怎麼那麼久沒來看我

鶼鰈情深。

人面對甚麼變動會產生最大壓力~答案是喪偶

親愛的 說感情太好也不好

是啊!希望我們在最終能放下對彼此的愛

親愛的 曾問我一個問題--

如果世界毀滅後我們2人只有一個人能活,妳希望是誰?

我說我!因為毀滅後的世界太痛苦,那就我活吧!

這種類似問題我國小一年級就問過自己--

如果我跟弟弟老了,誰要先死?

弟弟先走吧!我知道他無法承受我的死亡

一個小學一年的孩子

我不明白這樣的年紀為什麼會思考這樣的問題?

載負深沉的悲傷需要勇氣,我、太、愛、了

所以我現在就開始準備

學習放下

p.s 親愛的 一直說他死後會燒出舍利子,要我等著看 ><

上一篇:親愛的兔兔

下一篇:我要結婚了~

瓶子 2010-07-18 12:27:34

我們永遠以為用婉轉、用智慧、用笑容、用體貼就可以將傷害級數,
降到最低卻忘了…「只有愛情例外」
我們永遠以為當個濫好人,總比當個壞人來的討好,
卻忘了…「只有愛情例外」
因為,再理智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白癡 !
因為,再善解人意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傻瓜 !
因為,再聰明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笨蛋 !
沒有男人在身邊地球照樣還是會轉的!
人生就像一場戲,什麼角色演什麼戲!
女人不狠在男人面前站不穩!
站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假裝自己是個過客!
問世間情為何物?有錢人終成眷屬!
莫做無情之人,莫行絕情之事!
駌鴦戲水 ; 都他媽淹死,比翼雙飛 ; 都他媽摔死!
做人做事一念之差而已!女人的淚,男人的罪!
一切因為 *寂寞* 才開始了 *愛眛*
沒有激情的親吻,哪來床上的翻滾!
沒有肉體的摩擦哪來愛情的火花!
你有理由和我裝,我就有本事讓你受傷!
愛情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懂得珍惜誰!
女人臉上的快樂男人看得到,女人心裡的傷痛有誰會知道???
猛獸易伏,人心難降;溝壑易填,人心難滿 ! !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寧可看狗打架.也不要相信男人說的話!

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
都是水何必裝純═════都是色狼又何必裝成羊??
人性不骯髒,何來悲傷?! 青樓滿座只因人心寂寞!
燈紅酒綠,照穿男人的花心,情場作戲,最怕女人多情!

水因受阻而出聲,人因挫折而成熟!
別人對你微笑純屬禮貌!就像雨是天空的眼淚,
生活要習慣咖啡的苦味!我說當 *人* 簡直就是活受罪!獨自躲在角落,看這城市的虛偽!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中有假,假中有真,
到底是真是假,誰也分辨不出來!

如果男人的心裡可以容納其他女人,
那女人的床上就可以躺下任何男人!

貴妃媽媽 2010-05-27 23:18:14

感動ㄋㄟ@@
那是不是要唱一首"家後"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ilbk4pKA0
等待返去時袸若到..我會誏妳先走.因為我ㄟ不甘.
放妳為我目屎流......

版主回應
我覺得女人心思細密
男人很少會想這些
寫"家後"的鄭進一除外 呵
2010-05-30 21: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