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20:53:11KuSo∥培﹏\醬*

* 笑死我 *



考完模擬考

大家都變的好開心

考完

感覺好像沒目標了((=  =

最近留晚自習

大概10點左右回到家

好累

不過

就在前幾天

星期4吧

考試第一天

數學畫錯卡...我認了

((事實上自己數學也不好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晚自修的時候

大概8點10幾分的時候

正在和某闇在聊天

我手機放在口袋

奇蹟的是..

我沒發現我的手機在震動

而是某闇發現說:你手機放口袋喔?在震動..

我:咦!!真的耶!!((拿起手機

"不明的來電者"

我在猶豫要不要接((前幾天好像也有一通我沒接到

想說...

算了 接好了



我:喂?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還一邊笑

電話那頭:@%#○&!?  ((非常含糊加快速

我:嗯?  你說什麼?

電話那頭:哈哈 有沒有援交? ((←講超快的


我傻眼  

掛電話

WOW~嚇到我了

後來"他"還打來

被我掛掉XDDDDDDDD


我跟菜花和小風說了這件事

小風:你不會問他多少喔??((開玩笑的口氣

我: ....  ((我大笑

結果這時小衛和君君回來了

小衛在講台上說:涵妞 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這時剛好打鐘了...

我喊:傳紙條跟我說

過了幾分鐘...

紙條來了~~~~((咻咻咻~

小衛寫:沒什麼特別是事情拉 
    只是想問你"今天幾點回家?"

我回:嗯 我10點左右回到家 9:30校車開 
     9:20離開教室  ((我居然倒著講...

君君:你還不懂嗎?

我回:什麼東西阿?我不懂的優

小衛:  提示1:你今天幾點回家?

我:我還是不懂

小衛:提示2:手機

我的頭腦: ...............


後來經過我瞬間的思考 ((自以為科南?

發現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原來我把"你今天幾點回家?"
聽成  "有沒有援交?"

重點是

君君還用超man的聲音說

害我還以為是惡作劇的電話

結果

我回:我把君君說的話聽成"有沒有援交?" ((傳回去給小衛

結果紙條一被小衛打開













xD

她笑翻了

馬上就拿給君君看

結果前面就笑成一團

我在後面也笑到一個不行

君君還馬上比300

一次300也太少了吧((不對了

後來我就跑過去小衛和君君那裡

一直解釋

重點是真的很好笑

差點笑到講不出話=  =...

整個超誇張



增液靈在旁邊笑到不行 ((聽說還捶牆...
塵咦軍你講話速度太快 ((聲音好MAN...


總之

很特別的一個晚上

超好笑

最近也發生很多很笑的事情



希望能一直這樣持續!!!






地下情人 2009-11-28 19:13:39

哈哈哈 XD
你好呀

你這個花心的人
我要哭給你看喔
最近覺得你好可愛喔

菜花 2009-09-19 21:42:14

妳真的超級好笑的
君君也很讚
我下次也該來玩玩看

阿你一次真的300嗎
也太便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