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6:11:12KuSo∥培﹏\醬*

* 感謝 *




昨天本來應該是要參加學校的成年禮

這算是天主教學校的慣例吧

早上

好開心大家聊了好多

分享了很多心事

我 小風 飯飯 凍凍 小姿 ㄚ桑 茶茶 曹寶 培欣 雅婷

還有其他人分到第一組

第一個是由茶茶開始說

再來是曹寶

聽到曹寶的故事 大家都哭了

我是聽到茶茶的故事就想哭了((小風也是

後來聽到雅婷的故事

更是讓我用掉了3張衛生紙...

原來大家都有這麼一面..

小風的事也是讓我嚇到了((希望你以後別再這樣了!!

不過低頭一看..

好多衛生紙=   =((有點破壞到..




分享心事的時間結束後

大家準備要出去吃飯

我們第一組才發現...

好像只有們我們哭的最慘..

其他的人好像都是分享開心的事情

很開心

因為我又認識了不同一面的你們



中午午休

大家在童軍教室睡覺

因為可以躺下來xD

一開始睡不著

但是卻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醒來時是被冷醒的((你活該 忘了帶外套...

不過!!這時候菜花不見了

他一不見瞬間變好冷=  =((沒人擋風...

好啦  後來偷瞄了一下大根和ㄚ頭

還在睡 嗯  碩碩和潘也是

後來雖然閉著眼睛但是睡不著了((我的脖子好痠...

結果就這樣...起床時間到

到隔壁教室

用投影機看了一堆小時後的照片((在猜是誰...

還有一些2年的照片

看了大家都好開心

氣氛很HIGH



再來

又換教室

到了說心裡話的時間

大家圍了一個圈

好巧不巧老師說先開始說的是班長姊姊

好死不死我跟潘坐在姊姐的左右邊

大家都不想當第2個說的=  =

結果猜拳

結果那天我像帶賽似的贏了 (( ...

結果輪到差不多1/4圓時

我跟小衛說....我好像肚子痛...((無言

到1/2圓 我又跟小衛說...

我變成頭痛.......((毛病真多 

就這樣一直ㄍ一ㄥ

好不容易結束了

雖然很痛苦但是我有認真的聽你們說話...


潘  我都知道 你一定提起很大的勇氣吧

陽陽 真的都一塊一塊的 希望大家合力拼湊起來

菜花 你的豆腐渣工程...我要去檢舉和申請國賠((?!

碩碩 我好像忘記你說什麼了...((別背著我愛別人((大笑

大根 嗯 你是個平凡的人 我們親愛的神父說你很有德行

ㄚ頭 因為大根說的平凡所以我忘了你說什麼....((跪

小愛 希望你能開心一點喔~用你的愛感化他們吧!!

小風 能夠先原諒別人 你是個知心的朋友((我愛你

飯飯 我.....忘了你說什麼.....((對不起..

小衛 和潘是個緣分阿~你都哭了 ((你很勇敢!

我: (我忘記我自己說什麼了...)



後來

換到另一間教室

是要寫一封給爸媽的信

這個時候呢

我的頭越來越痛而且還想吐

結果我左邊是親愛的大根右邊是美蘭

對面是親愛的ㄚ頭、碩碩和菜花


結果我好像跟他們說

"我好像是H1N1喔  別靠近我.."

結果大根就靠過來勒住我說"沒關係  傳染給我"

((大根你真不怕死=   =

這時感覺自己真的快吐了而快炸了

就連親愛的碩碩也在不舒服

後來寫完信

受不了想去找班導

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

在這裡我要感謝親愛的ㄚ頭和大根

謝謝你們照顧我和碩碩

後來
 
先打電話跟媽媽求救之後

大根陪我到廁所吐((但是吐不出來!!

後來找到老師了

請了假 回到另一間教室要整理包包

這時小愛說:涵妞 你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我:嗯 我覺得我快吐了

後來轉頭發現  

"死定了"

我也忘了我跟誰說"我要去廁所一下"

但是  走沒幾步...

我就吐了...............

雖然用手摀住了...

但是還是用到地板

一片混亂中 我把眼鏡拔下來放在講台

看不清是誰幫我拿袋子讓我吐

最清楚的是潘和小風在旁邊拿衛生紙給我

還有大根扶著我

完全很狼狽的走到盡頭的廁所...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

後來洗臉完後((該慶幸沒沾到衣服?

我想要回教室拿眼鏡

結果ㄚ頭已經很貼心的放在他身上了

那時我想問:眼鏡什麼時候在你身上的?

但是我沒辦法說話

我也忘了有沒有跟你們說謝謝...

後來大根陪我等到我媽來



謝謝你們

我不知道後來地上那些是誰清的...

不管是誰清的

我很謝謝你們幫我

我姊後來跟我說

"這種時後才能看清"

想也知道如果今天換成是我姊看到別人吐

他一定是逃的遠遠了=   =

所以我姊對我說

"你朋友對你真好,還會幫你"


很慶幸能遇到你們

謝謝你們

真的很謝謝!!







結果我期待的成年禮只過了一半...

寫的那封信..

我沒交給媽媽

每次都讓媽媽變的那麼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就是有那麼多毛病

每次只要不舒服

都是打針

所以

手上有很多小疤痕

((希望以後會消失不見..



除了

謝謝有你們這些朋友外

我也還要謝謝媽媽你的辛苦

雖然打在這裡你看不到

但是
總有一天我會親自向你說


「謝謝你,媽媽。」






上一篇:* 累 *

曹寶 2009-08-22 19:44:30

哈哈哈 XD
所以我的故事很感人囉
我說完看你們都哭了
我下一跳 = =
你吐的時候也是,感覺大家的身體都變的好差壓
以後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

版主回應
嗯嗯

你的故事 我感觸好多!

謝謝拉!!

剩下的日子

真的要一起加油了!
2009-08-26 12:25:22
菜花 2009-08-20 19:28:47

啊!!!
不用客氣((大笑
原來我是用來擋風的呀
哀呀呀呀呀呀

版主回應
唉唉
不是拉~
意思是不可或缺!!

離開那麼多天
請帶我走拉((淚
2009-08-26 12:23:20
PAN 2009-08-16 18:29:29

YO MAN---------
寶貝你讓我好感動TAT..

這就是患難見真情的意思嗎?
>_O++

版主回應
是阿

還好是你幫我清

謝謝

辛苦你了

抱一個吧((飛撲
2009-08-16 2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