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7:10:30KuSo∥培﹏\醬*

*最近*

(圖:藍色的活動波利)

這隻活動波利呢~

是我在電腦課時看官網看到的活動

看了一下他的HP。。。

沒想到居然血有100,000

想說回家來搓搓看

一上線就到南門瞬移找他的身影

好不容易看到他了~

想說這是活動波利耶。。。

以後就看不到它了

拍張照來留念吧~

因此就誕生了這張圖

拍完照想說拿杖搓看看

"啪~"

WOW~

他回敬我一個水球術

想說玻利~威力應該沒多大

此時悲劇來臨。。。

才一個不注意。。。

我就躺在地上了

那張照片也稱的上是遺照了。。。

 

 

不過RO現在可以換衣服的顏色~

所以都看到那張圖了吧~

神官是變成那個顏色

我很喜歡那個顏色~

 

 

還有上禮拜阿。。。

和小黑去蜜月島。。。

結果就到了一間酒吧。。。

跟NPC對話他會給你酒喝

有很多種不同的酒

但是每喝一種酒血就會變少

還好我身上有帶瑪果~

所以沒事

但是

一個不注意~

小黑就躺在地上了(↓)

  

看到小黑躺在地上我傻眼了。。。

不過。。。

後來我有偷笑了一下= =

喝酒喝到死。。。

這就是飲酒過量!?

 

 

 

 

 

 

總之最近過的不錯~

學校每天都在搞笑~

RO每次都有樂趣~

雖現在然每天很忙~

但是過的很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