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04:37KuSo∥培﹏\醬*

*以前的回憶*

這張圖



是RO沒錯

以前我剛開始玩的時候就是這種圖

Q版的

為什麼會忽然聊到RO呢?

因為現在的班級有一個人

也是曾經玩過RO

結果我們就開始聊RO的事情





我剛開始玩就是從RO資料片:【倾城之戰】

剛開始玩的是魔法師

那時還傻傻的純手動= =!

玩到轉成巫師

直到後來遇到他

於是捨棄我那可愛的巫師

換了個帳號

開始玩小服

他也幫我開外掛~

也轉成祭師

有次到了PK場去玩

在那裡認識很多人

也入了公會

後來就變成

上線去改密碼 讓外掛不能掛

結果

後來就是一上線就往PK場跑

就是和PK場裡的人和公會裡的人玩

後來

離開了那個他

但是還一樣都PK場裡玩

直到後來

遇到一個人

不認識的

他跑來坐在我旁邊

他的第一句話:「好像很常看到你坐在這裡」

後來才發現

很常和我玩的某個公會裡的人

也認識他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結了婚也多練了一隻獵人

那時候的RO還沒有"認養小孩"這個東西

直到後來改版後才有

而後來都是在PK場渡過

相對的

就沒時間開外掛

所以一直沒轉神官就是因為貪玩= =

而在那之前

被騙了幾個天夾= =

超心酸的ˊˋ

那時候天夾很貴的說

後來

RO開始"流行"被盜帳號

連我也難逃魔掌= =

過了一陣子

跳到別的伺服

也是玩祭師

玩到98等(應該是掛到98等= =!)

想說回去看原來那個伺服

於是又玩了一陣子

後來伺服合併

就沒玩了

但是有陣子

好像是老玩家可以免費回去玩一個月的樣子

就回去

開了在原本伺服的角色

在夢羅

遇到之前認識的

就開始聊

過了幾天

鼓起勇氣進去很久沒進PK場

只能說...

變了好多

伺服合併

多了一堆沒看過的ID

也不知道誰是"狗"了

於是就放棄玩RO了

直到現在...







但是

最近又去看了RO的官網

有點想回去玩

但是我不想玩免費的

聽說好想很難練的樣子

想回去玩


幻羽..

 天使契約..

   白色戀曲..



想要重新去適應...







       (↓應該是【夢想天空】的時候吧)









上一篇:* ! ! *

下一篇:* 哈哈 *

Kurosaki‧柳 2007-10-17 04:11:35

好久不見^^
小柳最近也多了很多熟悉的感覺:p
人的一生,回憶總是不嫌多
因為我們無時不刻的都會往從前鑽
發現許多快樂和痛苦的事
但最後卻會覺得一切都很美好,是吧^^

版主回應
嗯嗯

看了 好感動(淚奔>"<~)
2007-10-23 20:12:03
¥※白狼※¥ 2007-10-14 10:01:27

跟我一樣ㄟ!!
呵呵~~~
我是從最早的愛情競技場開始玩的!!
ㄎㄎ...
也放棄一陣子了...
聽你這樣一說 我也有點懷念..

版主回應
是唷~

從愛情競技場開始玩的唷~

好早xDD~~
2007-10-23 2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