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3:01:22KuSo∥培﹏\醬*

* 點點名 *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 我只要笨寶就好ˊˇˋ 

點你的人是

→ 正咩→布丁

你們的關係是

→ Friend~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人好 超正 幽默 親切 XD~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嗯...好像沒有= =!!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嗯 ...我有健忘症=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0.0 ..我想..我們都不想當"T"吧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無言=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哎呀~ 把敵人化為朋友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太正了= =(忌妒ˋˊ~)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嗯 沒有~ 但是她一定要幸福XD~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正咩XD~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嗯 什麼樣的人就認為我怎樣(謎:這不是之前說過了嗎=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白目=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嗯~不知道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當自己就好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喔~你們愛我嗎XD~(踹飛)

他/她有喜歡的人嗎 (傳給你的那個人)

→ 呵呵~何只喜歡~ 已經有戀人了XD!!

他/她喜歡的那個人 你/妳很熟嗎

→ 嗯 還好啦

相反的,你/妳自己有喜歡的人嗎

→ 有阿~ 笨寶ˊˇˋ

誰認識你/妳喜歡的人

→ 嗯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XD~

覺的傳給你/妳的他/她 對感情很執著嗎

→ 嗯 感覺起來~ 還蠻專情的~

如上 很愛他喜歡的那個人嗎
 
→ 嗯 她超愛的吧@@!!

覺得這篇點點名如何

→ 什麼!? 沒有了唷 題目太少了啦= =+

點:

1笨寶

2熊熊(優ㄦ)

3嘉瑋

4潔依

5葉小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