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44:13KuSo∥培﹏\醬*

*遠方的【你】*

   【 pic: 這是w-inds.的"四季"單曲的造型 】








今天去南英參觀一天




算是一日遊吧= =!?





去南英的路上






想起了好多事情






原本在車上討論總共要爬幾層樓
(結果根本是白討論的= =)






後來是坐電梯上去的






真是有夠悶>"<







後來跑去玩了電腦







原本很期待






想說要去下載跑跑卡丁車來玩






結果好不容易下載完







更新完






結果卻不能玩= =







後來剩下的時間我就不知道怎麼混過去了= =+







還有~






有人被取了綽號~






走在後方的學長也復誦一次







整個搞笑到= =+







下午就沒什麼好玩的






反而是在看"快樂腳"的時候







觀察到一個"溫馨"的畫面= =!?






難以形容(嘆~)









反正這天時間過的蠻快的







沒HAappy的時光了







唉..






誰叫我"機"測時的自然科答案卡畫錯







整個有慘到= =+







英文錯一題沒滿分







也被班導打了4下= =+







還一邊笑一邊打
(超恐怖的0.0)






至於其他科呀...







不想去看了= =+






等成績出來吧xD















(關於上面打的那些 是想到就打什麼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考大學一定要加油







有時間







就一定要來台南找我






答案也要給我







關於今天你說的話





























                     _______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