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9:59:14Ginny

Community

進入公司整整五個月了

想法一直在改變

一直在思考什麼是我想要的工作

上班也沒有什麼不開心

而倒是在想是因為太容易得到反而部會想珍惜嗎

如果以一個新鮮人來說一出社會就有32K

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

我好像只是想要住家裡而不想要這份工作

卻忘記他給我的福利已經贏過很多公司了

盡自己本分去完成接下來的日子跟責任

然後是個八月 完全算不清是第幾年

我在跟你說父親節快樂 而今年的我

已經是個小職員了不需要擔心我真的會幫忙賺錢幫媽媽

只是我現在才剛開始還沒有多少力量

想你一下眼淚還是會掉下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羨慕小妹妹被爸爸抱著的感覺

謝謝曾經如此疼我 但我想問的是你在天上還好嗎

我們要一起都過得幸福 你在天上看我 而我也在地下看你閃爍著

說實在跟朋友聊多了 其實各行各業都一樣吧

一開始學歷獲勝 而經歷卻是後面的贏家

不管要不要變成公務員不管是不是只是小職員

其實待遇也差不多 穩不穩定我覺得沒有什麼不穩定

不知道30歲後的我會怎麼樣 而現在的我就努力吧

好就要在更好才對 加油 過好現在的生活

下一趟旅行 何時才能再出發呢

日本 澎湖 韓國 蘭嶼 國內國外

待。  2015 08 月

上一篇:●。拾捌掰

下一篇:Office wo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