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8:22:20葡萄♥

看到你給我信..寶貝Madai

寶貝Madai

當初其實我並沒有打算給你看文章..
公雞說為什麼不可以給你看.
你也跟我要密碼..我猶豫一下.
因為我怕..我們的感覺變了.我們的友情不同了.
如果你跟他選.你也知道我會選擇誰.

我很想問你看完的感想..
等你回應的文章.

我慌了..我怕害怕的事會發生.
因為我知道我很很愛你
不想失去你..

還好公雞幫我問了.
不然我依然不敢開口問

放學時.看到公雞看的信我知道你是要給我的
看到密密麻麻的信.我更害怕
當我看到一句時..眼淚..[都是你啦!!變愛哭了]
讓我不敢看!公雞又說[我覺得你看完會哭]
我..無言了

回家路上..一直在做心理建設
我從來沒有那麼慌過.害怕過
你是第一個呀!!

當我把打開信時..
當我看到一半時.淚..
忍還時忍不住..
我不要你自責..就像你說的[你沒有錯]

我很相信他是喜歡我的
但是你也知道之前得事[陳和邱]
不得讓我害怕
讓我不敢去相信
像你說的[時間無法沖淡傷痕。]
只是讓你習慣痛罷了!!
所以我怕了

我明白他對我的好
我也相信他是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我知道你想看到我幸福
那你哩?
我也想看到你和’他’一起幸福
當你和他複合..
我很怕
他會和之前一樣..
因為我不想你在受傷.難過
他會騙我們嗎?
我不知道..

寶貝..
謝謝你
我知道你愛我
我也很愛你.

時間真的不多了.
接下來的時間
我想好好的愛你們待你們身邊
我不知道
畢業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好@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是我遇過最特別得女孩
哈哈

至於和他在一起..
讓我想想吧!
等我有答案時.會跟你說
我也想他知道的心
哈=ˇ=
等我想好吧!
我想跟你說


























我一樣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