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22:19葡萄♥

今天的我2007/10/1

今天我真真真真的很不開心

我問我自己為甚麼ˊ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理由的不開心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我不知ˇ道
我慢慢的....不知道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當我回到家時..眼淚聽不住...
一直流.一直流...
我想停..在一旁的寶貝姪女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抱這我這個阿姨一起哭...
一起哭
我把今天所有力氣拿來哭
我好討厭現在的我...
心情好浮躁
這不是我啊 ..
不是!!!!!!!!!!!!!!!!!!!!!!!!!!!!!!!!!!!!!!!!!!!

有懂但是不明白..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誰
她是王董嘛?
是 嗎
不是吧!!

一直在發呆..
才早上到下午..我只知道坐在後面椅子發呆
連人妖都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只知道..我想哭..壓抑眼淚好累..
壓抑心情好累...但是我最強..
連在陳仲宇邱雅玲面前都沒哭了
我怎麼可能輕易的哭勒..
我是誰..王葡萄

胖胖一直問我喜歡WBB多少..
我堅持一點點..
其實我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他很久了
我一直很習慣他在我身邊.一直很喜歡他在我身邊
一把尺給我大概有4吧!!連陳仲宇也只有6
你可能問 問我堅持是說一點點吧!!
因為我明白他心裡..還有’’她’’
我沒有吃醋..也沒有生氣
因為我害怕..再次受傷
我害怕我喜歡他可是心裡有另一個人
經過陳和邱..我懂得保護自己.
不讓自己愈陷愈深.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日子一天天過
他對我很好..很好..很好[好像對每個人都一樣喔]
喜歡愈來愈深..
習慣愈來愈習慣
只要當他不在時..我會開始找.
只要他不開心時..我會逗他笑
只要他和她說話..我會注意了..
我不喜歡這樣..這要好累喔..
真的..因為我真得沒有打算讓他知道我喜歡他的心

可以不再對我那麼好嗎?因為我會愈陷愈深.越來越喜歡你

讓我和他這樣下去好了...
無限制的下去.
雖然想和他找個理由來從朋友變情人
但是我害怕..感覺和互動不一樣
而且是我自己說要當朋友的..
所以我..沒有開口的勇氣和自信

心裡很多事情
沒有答案..
但是我還是想到..
好矛盾喔
所以才哪麼煩吧!!
我想那個王董.要很久才會出來..
因為..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就算開心也只是一時

畢旅..畢業..
國中三年..
好快..

現在的我很喜歡911
我不想走..
我可以躲在回憶裡嗎?
我可以原地踏步嗎?
我喜歡你們.胖胖
毛毛
WBB
公雞
蘇伯
歐弟
餅乾
小頭
何給
阿魚.
巧克力
小不點
阿宋.柑仔豬.[勉強啦!]
好多人...天天在你們身邊..突然不見我會想念..不習慣
畢ˇ旅..我是不可能忘的
你們也是.打到這.好不容易ˇ停的眼淚..
又流了..感覺好差喔.
所以我要沉澱自己.讓自己休息.
對不起...我不嗨了
還是會..沒有之前的嗨
如果影響到你們...對不起

算是屬於我你的..秘密
只有你知道..但是不可以說.
我怕說了..失去很多人..和感覺
畢旅我好愛.好愛

回憶或許是好的!
想念
不管是哪裡
我都好ˋ愛
連一起爬山.玩遊戲.飯店.晚會.劍湖山.水庫
投籃機.也一樣[彩虹男]

在自科館我也好愛好愛..哈哈
或許因為這些地方因為有你們在所以我愛
哈哈=ˇ=

我只能說.
我愛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