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46:56小不點

是怎樣~"~

阿。。。。。

她是誰ㄚ~"~

就不認識妳你還兇我ˋˇˊ








這是我們的對話!!






小不點: 請問你是>ˇ<
♀欣儀♀﹎`` (草莓)。: 你是誰呀?
♀欣儀♀﹎`` (草莓)。: 你住哪丫?
♀欣儀♀﹎`` (草莓)。: 幾歲呀?
小不點: 我
♀欣儀♀﹎`` (草莓)。: 你是.../
小不點: 我是小不點
小不點: 住火星
小不點: 0歲
♀欣儀♀﹎`` (草莓)。: = =
小不點: 你怎麼會有我的及時?!
♀欣儀♀﹎`` (草莓)。: 你是哪裡人呀?
小不點: 台北^^
♀欣儀♀﹎`` (草莓)。: = =
小不點: 你是不是加錯人的即時啦?!
♀欣儀♀﹎`` (草莓)。: 做啥呀?
小不點: 我問你
小不點: 你是不是加錯即時啦?!
♀欣儀♀﹎`` (草莓)。: 不知道啦
小不點: 好吧
♀欣儀♀﹎`` (草莓)。: 不要一直問啦
小不點: ~"~
♀欣儀♀﹎`` (草莓)。: 很煩耶! !
♀欣儀♀﹎`` (草莓)。: 做啥一直問呀
♀欣儀♀﹎`` (草莓)。: 煩耶 煩耶
小不點: ~"~
小不點: 一開始是你先覓我的耶ˊˇˋ
小不點: 也是你先加我及時的耶ˊˇˋ
♀欣儀♀﹎`` (草莓)。: 我密你是問你你是誰耶
♀欣儀♀﹎`` (草莓)。: 你又不說
♀欣儀♀﹎`` (草莓)。: 真是的
♀欣儀♀﹎`` (草莓)。: 算了吧!
♀欣儀♀﹎`` (草莓)。: 刪掉呀! !
小不點: 。。。。
小不點: 那可以換我問了嗎?!
小不點: 你又是誰?!
小不點: 又幾歲?!
♀欣儀♀﹎`` (草莓)。: 我是高雄人
小不點: 又一個高雄的@@((昏))
♀欣儀♀﹎`` (草莓)。: 要升高1了
♀欣儀♀﹎`` (草莓)。: 怎樣嗎?
小不點: 跟我童年?!
♀欣儀♀﹎`` (草莓)。: ㄚ你勒?
小不點: 我高一了
♀欣儀♀﹎`` (草莓)。: 你是高雄人喔?
小不點: 不是^^
♀欣儀♀﹎`` (草莓)。: 是喔
小不點: 我台北
♀欣儀♀﹎`` (草莓)。: 喔喔! !
小不點: 我剛說過了
♀欣儀♀﹎`` (草莓)。: ㄚ怎樣嗎?
小不點: 那你怎麼會有我的及時?!
♀欣儀♀﹎`` (草莓)。: 我怎麼知道呀?
♀欣儀♀﹎`` (草莓)。: 妳不會去問鬼喔! !
小不點: 挖勒
♀欣儀♀﹎`` (草莓)。: 怎樣呀?
小不點: 等一下鬼被我嚇到>ˇ<
♀欣儀♀﹎`` (草莓)。: 好笑嗎?
♀欣儀♀﹎`` (草莓)。: 你有照片嗎?
小不點: 不好笑嗎?!
小不點: 沒有ˊˇˋ
♀欣儀♀﹎`` (草莓)。: 對呀,ㄧ點都不好笑耶
♀欣儀♀﹎`` (草莓)。: 冷掉了
小不點: 抱歉>ˇ<
♀欣儀♀﹎`` (草莓)。: 做啥跟我抱歉呀?
♀欣儀♀﹎`` (草莓)。: 做啥跟我抱歉呀?
♀欣儀♀﹎`` (草莓)。: 妳又沒怎樣
♀欣儀♀﹎`` (草莓)。: 所以呢...別輕易的跟別人道歉
♀欣儀♀﹎`` (草莓)。: 你有照片嗎 ?
小不點: 直覺就跟你說抱歉麻>ˇ<
小不點: 我沒有ˊˇˋ
小不點: 用不上去
♀欣儀♀﹎`` (草莓)。: ㄚ你有無名嗎?
小不點: 我只有報台
♀欣儀♀﹎`` (草莓)。: = =
♀欣儀♀﹎`` (草莓)。: 喔 喔
♀欣儀♀﹎`` (草莓)。: 好吧! !
♀欣儀♀﹎`` (草莓)。: 算了! !
♀欣儀♀﹎`` (草莓)。: 掰 掰
小不點: 恩
小不點: 我問你喔
小不點: 你是不是有玩熱舞阿@@?
♀欣儀♀﹎`` (草莓)。: 嗯嗯
♀欣儀♀﹎`` (草莓)。: 啥事?
小不點: 你是不是憨兒?!
♀欣儀♀﹎`` (草莓)。: 怎說呀?
小不點: 你有沒有玩熱舞@@
♀欣儀♀﹎`` (草莓)。: 你可以賤一點沒關係
小不點: 阿@@?
♀欣儀♀﹎`` (草莓)。: 沒有
♀欣儀♀﹎`` (草莓)。: 白痴
♀欣儀♀﹎`` (草莓)。: 別密我
小不點: ~"~
小不點: 不要罵我見~"~












我就不認識它麻~

他還兇我ˊˇˋ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