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2:32:08&果$力#布*丁↖

切斷切斷!!古月郁斤欠你給我看清楚!

你有想過為什麼我們所有人會逃你、怕你、甚至討厭你嗎?
你有想過為什麼自己總是找不到最真心的朋友嗎?
是的 !
沒錯!
我們沒有一個人「對你」真心的。
我們 討厭你的自大 討厭你的狂妄
   討厭你自以為是 討厭你裝成熟
   討厭你把別人的一切當成是屁
   討厭你把別人貶的一文不值
   討厭你總是拿別人尋開心
   討厭你的壞脾氣
   討厭你的嬌嬌女個性
   討厭你把別人當成暫時玩具



這下懂了吧!

為什麼阿嬤、我、碗蒸、阿倫… 都會刻意避開你的原因了。

不是我造謠 說:因為你學我

而是你自己的行為。

怎麼?還是認為我自以為漂亮想當王嗎?
最想當王的 是 你 吧 !!!!!!!!

不信嗎?

自己去問問看
問問看你自己有多討厭。
問問看你自己到底多不受歡迎。

要不是怕惹你生氣,我們不會忍這麼久!

幹麻?稱讚粗框眼鏡好看就說我學你?

皇冠也是學你?!
皇冠只有你會畫啊?

呵…那你幹麻學我出生?幹麻學我出生在地球?幹麻學我講國語?幹麻學我上學?幹麻學我穿永和國中的制服?


誰對誰錯?你沒有錯?
錯最多的是你吧!!
你有反省你自己嗎?


夠啦…你可以走了…我手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