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4:58:25&果$力#布*丁↖

S*攤牌



 我學你:
 -新聞台 : 這個我道歉 我不該學你 以後我的新聞台不在只是打日記 OK? 
 -手機:當我知道你也想買Z800I是我聽完青春點點點隔天我提起某種手機能上網的事之後!事前我並不知道你也想買!這點我要澄清!
 -粗框眼鏡:我在大勇街上看到的一位小姐戴的眼鏡!我並沒有想戴!

     [[[帶粗框眼鏡皮膚要黑一點才好看…[[個人認為]] 
  學你的錯誤:

-黑板上給繆老大的畫畫:這個不是我學你!是交換大頭貼時張語倢教我的!


還有什麼誤會嗎?

至於智障的事 好吧 你不知道就算了  !! 
  我現在改罵白癡和靠北了 

至於向達輪的事 OKOK  反正那我現在也不講了


還有什麼誤解要澄清的???



├我不要衝突 有誤會講清楚 我之前不講的原因是怕你會生氣 
├我不想失去朋友 我知道你是好人 

 我讓步了 …
讓你不爽  真是抱歉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