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22:47:10&果$力#布*丁↖

永遠都不會放棄++20050216

挖呀~小忠忠>///<
哈~


開學正式上課的第二天,非常的衰!
吃完了午餐開始胃痛,其實要怪自己,當初醫生說有感染到腸胃,但我並沒有吃藥。
自作孽,不可活。=口= ≠


毛毛蟲變超多超可怕!而且是有劇毒的那種。現在上學要改變路線,要走七班前面。不然哪天有隻毛毛蟲掉下來,後果不堪設想。


電腦愈來愈迷,幾乎每天都坐在電腦桌前,NO~我要收心了!!這很重要的!


阿~下次一定要拿到我的手機!


學妹要表演ㄟ~受僱於工作人員,上檯搬道具!哈~太好了!冬天班服終於能再穿一次了!!

不管怎麼說!緒忠小親親永遠是最帥的!


完蛋...完蛋了!我真的有戀父情結== ≠←注意!我多了條刀疤!看你敢不敢惹我!!


阿~愛睏~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