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8:55♥ 阿布 *。

問卷〃

請列舉1O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 ∴★.....∵ ∴★.....∵ ∴★.....∵ ∴

1O樣(最想做的事)

 1。我 要 長 ♀ 高
 2。我 要 變 ♀ 瘦 =口="  
 3。把 班 導 ♀ 踢 出 這 個 星 球 ˋ口ˊ   
 4。麻 G 多 到 轟 動 全 世 界   
 5。快 點 找 到 屬 於 自 己 ㄉ 愛 情  
 6。天 天 ⓗ ⓐ ⓟ ⓟ ⓨ
 7。功 課 一 級 棒   
 8。錢 多 到 不 行  $口$
 9。  
 10。  

.....∵ ∴★.....∵ ∴★.....∵ ∴★.....∵ ∴★.....∵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Bo: 沒 有 = ="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Bo:當 然 是 丟 救 生 圈 下 去 一 起 救 阿 !!((本人是旱鴨子ㄉ說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Bo:帥 哥 唱 ㄉ 都 可 以 感 動 我 ~"~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Bo:ㄝ.....都 想 要 !! ((慾望太多惹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Bo:因 為.... 要 問 他 們 才 知 道 阿 !!((問我等於白問= ="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Bo:ㄝ... 很 多 耶 !!((正在努力當中..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Bo:只 要 是 在 眼 前 ㄉ 人、事、 物 都 很 重 要 !!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Bo:很 多 耶 !!((應該是日劇吧!!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Bo:讓 位 子 給 老 人 家...((應該ㄉ.應該ㄉ=ˇ=

1o: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Bo:↑承 第 7 題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Bo:男 生 吧 !!((變帥哥,迷倒所有ㄉ女生^o^

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Bo:哪 個 好 看 就 喜 歡 哪 個((但我不喜歡拍照~"~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Bo:還沒...再來100題都不是問題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要說哪間學校)

Bo:『 版 中 』..都巧克力.. 當然不好ˋˊ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Bo:當 設 計 師 ((看我剪、剪、剪

16:想去的國家?

Bo:當 然 是 日 本 和 韓 國 阿((一堆帥哥耶>///<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Bo:看 不 懂 = ="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Bo:如 果 可 以 選 ㄉ 話 , 我 想 當 雪 那 瑞((我喜歡ㄉ品種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Bo:當 然 是 朋 友 呀((不會見色忘友

2o: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Bo:還 沒 有 喜 歡 ㄉ 人..

21:目前的煩惱是?

Bo:瘦 不 下 來 ~"~((其實還有很多...

22:你喜歡裝色嗎?

Bo:色 歐... 還 好 耶 !!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Bo:當 然 有 呀((應該都是帶假髮= ="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Bo:想 阿((你要帶我去ㄉ話..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Bo:個 性 吧 !!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Bo:好 玩 ㄉ 地 方 都 喜 歡 ^o^

27:你崇尚名牌嗎?

Bo:還 好..((沒特別喜歡,但說真ㄉAll Star 還不錯歐!!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Bo:帥 哥((RAIN是一定要ㄉ啦

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Bo:個 性 還 有 變 瘦 吧 !!

3o: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Bo:只 要 我 愛 她 不 管多 久 我 都 願 意 ((但是總有一天一定要面對現實ㄉ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Bo:都 重 要 !!

32: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Bo:給 家 人 一 個 全 新 ㄉ 生 活 !!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Bo:友 情、親 情 以 及 愛 情 吧 !!

34: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Bo:不 知 道 耶((但個性好ㄉ話我會喜歡ㄉ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Bo:還 沒 耶((應該也不會有

36:現在開心嗎?

Bo:還 好

37:最多便秘幾天?

Bo:我 阿 災 !?((問題有點偏離摟,大哥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Bo:嚕 拉 拉、玩 到 瘋 還 有 很 多...((人ㄉ慾望是很多ㄉ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Bo:暫 時 想 不 到 ~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Bo:醬 蠻 酷 ㄉ((但應該會慎重考慮吧!!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Bo:有 想 過 各 種 不 同 ㄉ 死 法((但都很不切實際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Bo:不 會 怎 麼 半 , 不 喜 歡 就 算 了 呀 !! 要 不 然 勒 !?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Bo:跪 著 說 聲 抱 歉 在 房 裡 偷 偷 哭 吧 !!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Bo:↑承 第 7 題

45:你喜歡我嗎?

Bo:不 喜 歡((因為彼此不熟,等熟了之後再說吧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Bo:我 喜 歡 就 好((應該沒有不喜歡ㄉ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Bo:還 沒((運動是最好ㄉ辦法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Bo:當 然 是 嬌 小 可 愛 阿((因為醬子會感覺很甜蜜ㄉ說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Bo:當 然 是 沒 有 摟 !!

5o: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Bo:都 不 想((你吃就好了,我心領了= ="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Bo:朋 友 ㄉ 話 應 該 會 勸 她 , 另 一 半 ㄉ 話 就 表 示 我 們 ㄉ 感 情 不 夠 堅 定 應 該 會 跟 她 ㄘ ㄟ ˋ 吧 !!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Bo:都 喜 歡 吧 !!((不管是被愛或愛人感覺應該都會很幸福吧!!

53: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
   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Bo:呵= ="都不想要((我離結婚還早呢,大哥= ="

54: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Bo:趕 快 去 買 生 髮 水 ˋ口ˊ

55: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Bo:拿 麵 線 上 吊 =口="((不過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56: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Bo:欠 扁((反正也不關我ㄉ事

57:最糗的事?

Bo:ㄘㄨㄚˋ 錯 別 人 ㄉ 褲 子((還有很多說不完ㄉ啦>"<

58:最討厭人的類型?

Bo:自 以 為 是 、作 做 到 不 行((只要是我不喜歡ㄉ都討厭ˋ口ˊ

59: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Bo:不 會((因為又不熟= ="

6o: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

Bo:不 會((我人很好ㄉ放心=ˇ=

61:你填惹那抹多,會累嗎?會不想填惹嗎?

Bo:不 會, 繼 續 填 都 不 是 問 題

62:你知道對方有男(女)朋友惹,你還會追她嗎 ?

Bo:不 會((不想當第三者

63:你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的嗎?

Bo:聽 不 懂 = ="

64:你家地址?

Bo:地 球 上 ㄉ 某 一 ㄍ 地 方 !!

65:你是男人女人?

Bo:女 ㄉ = ="((講廢話歐

6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Bo:只 要 我 有 男 朋 友 我 就 不 會 偷 吃((現實ㄉ歐

67: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Bo:應 該 吧((自己覺ㄉ啦,可是我又還沒有喜歡ㄉ人

6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Bo:一 直 看 著 她 吧((因為我覺ㄉ男生睡著ㄉ樣子很可愛>///< 

69:你會重色輕友嗎? 

Bo:當 然 不 會 阿((要不然被我自己打死

7o:你喜歡拍照嘛 ?

Bo:不 喜 歡((因為我長ㄉ不好看

71: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

Bo:要 先 看 看 我 有 沒 有 錯 阿 !! 沒 有 ㄉ 話 , 她 ㄉ 皮 就 給 我 繃 緊 一 點 ˋˊ

72:你即時通多少 ?

Bo:f 6 0 8 3 3 雅 虎 ㄉ((你想加ㄉ話可以歐,我不介意

73:喜歡甜言蜜語嗎 ?

Bo:嗯 , 每 個 女 生 都 愛 吧 !!

74: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 

Bo:很 難 受((因為有被醬過,所以很清楚這種感覺

75:你愛小葵嗎 xDD? 

Bo:小 葵 是 誰 ??

76:發呆耍白吃健康嘛?

Bo:發 呆 健 康 , 耍 白 吃 我 就 不 知 道 了((因為本人常發呆ㄉ說

77:當阿特怎麼樣?

Bo:阿 特 是 誰 呀 !?

78:吃飽了沒?

Bo:嗯 , 正 確 ㄉ 說 法 應 該 是 還 不 餓

㊁ 深入詢問

(01) 耳洞:有 一 個((還想去川= ="

(02) 染髮:有 染 過 , 但 染 回 來 了

(03) 抽菸:有 過 , 但 現 在 沒 有 了 !!((因為我變乖啦

(04) 喝酒: 嗯 , 但 現 在 也 沒 了

(05) 寵物:有 呀((還蠻多ㄉ,但顯在都沒了

(06) 牙套:有 帶 過((但不是尹豬那種ㄉ    

(07) 手機:有 呀((要ㄉ話我可以私底下給你歐

(08) 出國:沒 有((請 客 啦 !!

(09) 戀愛:還 沒((但 很 想

(10) 自殺:還 沒((但有想過= ="

(11) 自拍:有((但是都删光光了

(12) 網咖:有 呀 !!((應該不算壞吧

(13) 刺青:沒有= ="((很可怕ㄉ說

(14) 接吻:沒 有((總有一天會飛ㄉ

--------------- [ 開始作答 ] * ------------------

` ? ,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 £ smile〃子寧 』((蠻長ㄉ說= ="

- - ★’生日呢 , 『 8 2 / 0 6 / 2 8 』((要送我禮物嘛??

- - ★’星座呢 , 『 巨 蟹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女 抖 』

- - ★’現在很煩嗎 , 『 不 會 阿 』


` ?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當 然 阿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有 過 = =" 』((超難受ㄉ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很 難 過 , 覺 ㄉ 很 不 可 思 議 ㄉ 痛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不 會 ㄉ 』((希望是醬..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要 看 呀 』((應該不會為了小事吧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跟 她 say sorry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哭 死 吧 』((也太悽慘ㄌ吧=口="

- - ★’如果那個背判的人要求合好 ? , 『 要 看 是 不 是 真 心 ㄉ 』

` ?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當 然 是 友 情 呀 !!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送 你 一 句 名 言 加 精 選 〝單 身 萬 歲 〞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還 有 誰 可 以 給 我 愛 !?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答 應 阿 』((要不然勒!!長痛不如短痛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馬 上 跟 她 ㄘㄟˋ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還 沒 有 對 象 =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個 性 要 好 吧 !!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只 要 我 喜 歡 他 就 應 該 會 很 久 吧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默 默 ㄉ 守 護 她 , 尋 找 下 一 段 幸 福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當 然 不 會 , 我 很 堅 強 ㄉ 』

` ?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媽媽、弟弟、妹妹、我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都 不 喜 歡 ˋˊ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承 上 題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不 好 ˋ口ˊ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沒 為 啥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還 蠻 重 要 ㄉ 說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當 然 會 呀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只 要 是 可 以 吵 ㄉ 或 不 可 以 吵 ㄉ 都 可 以 吵 』((好亂ㄉ一句話=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不 知 道 , 微 笑 帶 過 吧 !! 』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很 可 愛 ㄉ 人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學 校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一 年 多 了..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還 o k 啦.. 』

- - ★’他 / 她的優點 , 『 很 多 歐.. 說 不 完 啦 !! 』

- - ★’他 / 她的缺點 , 『 有 點 恰 喔 !! 』((別打我=口="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當 然 阿 , 不 然 怎 麼 當 朋 友 勒!? 』

- - ★’覺得他 / 她是個怎樣ㄉ人 ,『 可 愛 ㄉ 不 得 了 呢 !! 』

點點名- -( ★ )我點.....不知道要點誰= ="是我朋友ㄉ都給她點下去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