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35:17,, 我只是一個胖子*

看見 ; 與前男友複合

哇靠-
怎麼怎麼

最近這麼high?
媽的! 今天我不怎麼開心

到了學校之後,
friend跑過來跟我說
: 我有看到你前男友欸 好像又變黑了欸
: 媽的- 真假?! 在哪裡阿? 我也要看阿!
: 在景美阿
: 怎麼會? 去幹麻?
: 買鹽水雞
: 神經病 跑到那裡去買?
: 要去嘛?
: 吃屁吧 =) 就算要跟 是很閒?
: 穿艾迪達?
: 不知道 咖啡色的
: 是鞋子後面有一片咖啡色(外加動作)
: 對阿 你怎麼知道
: 廢話 他送的怎麼不知道
( : 笑翻 )

: 跟前男友複合了
: 是噢 很好阿 恭喜-
: 整個開心到炸
: 恩 (不是很爽)
: 那你呢 進展到哪裡?
: 跟誰? 公司? 還是?
: 白痴嘛你~
: 我也不知道 可能還要努力喔!
: 沒有中間者? 沒有人幫?
: 連屁都沒有 需要的時候想到一下
: 無言-
結束了對話~ 因為 不爽了

一直來跟我說
後來打了個電話
: 你現在可以回來?
: 幹麻問?
: 不會吧!
: 喔 先這樣吧 再見
: 這麼現實?
: 哪裡有!? (其實不是現實 而是sad-)
聊了一下之後
: 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 是喔
: 快進教室吧 (聽到這句話有個衝動快要發火~~)
: 再會 (快速掛掉電話)
最後 不開心
上課睡覺 聊天去 在怎麼聊
還是脫離不了 [ 與前男友複合 ]
噢!!!







因為 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