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0:47:02,, 我只是一個胖子*

心碎的感覺浮現了

照:: 肥死人的身材


我壞
嘴巴壞!嘴巴賤!嘴巴毒!
聊的時候這樣
講的時候是這樣
原來我真的這樣的差勁
不要開口說話的人
是我 =)
一直把bitch 掛在嘴吧
最bitch的人是自己 可笑 xxD


有想哭的感覺

有心碎的感覺

有涼涼的感覺


是我自做多情-
真的是自做多情-
記得這天是這樣講的
哪天相信自己的感覺
春天就會出現
哈 出現在哪? 應該是麻痺
不是你害的
不用想太多


總是喜歡這樣說了擾亂心的話
然後在補幾針刺了刺
是要習慣不是嗎 常常這樣阿,對吧 ^^
這種習慣還真是令人吃得消阿 哈-
網誌是假的 感覺只是瞬間的 真的都只是假的瞬間的?
卻讓我相信了有點多 更多

我只是外人憑什麼管那麼多 說這麼多
我不要開口說話 不會了=)
自以為有機會嗎? 去睡一下覺 可能會清醒
我高興 沒有機會了
每天期待個什麼屁
空想有什麼用? 還不都只是空想
想的多好多完美~ 沒用沒用沒用 我沒用
哈哈哈哈 很會空想

我根本就沒限制的時間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出那些話?
哈- 去寫作還不錯阿
作文都是靠想像的
每天都在等奇蹟, 世界上哪裡那麼多奇蹟?
騙鬼~ 就是騙了我這個鬼
我會懂封閉自己的!!
真的-
我現在是真的很難過*
非常down- 上不來
真的以為會有還會春天的那天
我是很認真
而且是真的很認真
認真到 我已經想好
把我做過的錯事都改過
變成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