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37:03,, 我只是一個胖子*

聽你們所謂的高中生活

照:: 不久不久在兩個月就畢業滿一年的313



聽聽你們說的高中生活
其實高職生的我
說有多羨慕你們 就有多羨慕
再加上我又是夜校生
多想體驗你們的生活

可魚卻說
高中生活是這樣枯燥乏味*
看她說的那個樣子
其實我心裡有這麼無比的羨慕
因為










雖然我知道
夜校生也是學生
也能讀書
但是,我卻差不上你們高中生活的話題
當你們放學的時候
你們卻是可以聊聊即時通
說說你們的趣事
而我卻要與眾不同的上課去

一樣是上課
感覺 卻差了許多
沒錯- 好像是有這麼一點的自悲

轉日校
卻又是有幾家可以讀?
真的讀不起私立的學校-

可是
我是真的很想要 擁有
你們高中得生活
是那樣的快樂

上一篇:if i let you go ...

下一篇:不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