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3:54:14,, 我只是一個胖子*

NEED

照 :: (無意間發現的) 下棋

需要
這樣很過分很奢望吧?
是不是連唯一的都沒有了?

需要一個可以忘記所有的地方
需要一個簡單的生活
需要一個輕柔的吻
需要一個溫暖的抱抱
需要那熟悉的愛


需要的是 ....
曾經要我相信的那個人
現在?!
相信阿,相信 你所說的
[ 我一直在等你 但是你始終不理我 ]
這不是你說的話嗎?
呵* 現在變成我在說了呢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麥,
對不起阿,不得已
爸從來沒有問過你吧?!
我忘了
你跟路不一樣的
或許路比你幸福一點
他有過爸的一個吻
去找你爸吧

上一篇:[ 01/03 ]

下一篇:花心